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題大作?被疑發黑函 16工讀生進警局


發佈時間:2011/12/24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候選人高志鵬競選總部工作人員,在拜票的時候,發現一群工讀生沿街發送印有批評言論的宣傳面紙,立刻報警,把16個才剛成年的工讀生抓回派出所,高志鵬認為是黑函,控告誹謗,印製傳單的團體則是表示,工讀生全是網路PO文找來的,薪水都還沒領,就被抓,實在有點小題大作。

停在派出所外的警車,裡頭全是滿滿的文宣,就連警局值班台旁邊的地上也放著一大袋,全被當證物查扣,而在裡頭的偵訊室,還有16名工讀生正在接受訊問,傳單還沒發出去,工資也沒領到,就已經先進了警局,因為這些傳單,當事人認為是黑函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志鵬:「說我是『王路嘴』吃定三重,什麼專搞狗屁倒灶,絕對有毀謗、有公然侮辱,這樣妨害名譽的情形。」

說文宣上的內容已經侮辱到自己名譽,找來警方處理,文宣內容上頭寫著「候選人拚命吹牛,高志鵬自我標榜第一名立委,真的嗎?」但除了點名高志鵬外,其實還提到了其他立委,包括周守訓、林益世、孫大千、楊麗環。

小市民不平連線發言人謝宗源:「等一下也會跟他們道歉,因為連累到他們,居然是說還被人家扣起來這樣子,是希望趕快可以讓他們回去這樣子,也會合理的去提供這樣的工資

印製文宣的負責人很愧疚,沒想到身為市民的她只希望三重更好,在網路上PO文以時薪200元,找工讀生發傳單,宣揚理念,但沒想到最後卻因此鬧上警局,還讓只是想趁著週末打工的工讀生,錢沒賺到,還一整天都耗在警局,接受警方訊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志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512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