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耶誕夜飄香試賣 士林夜市明開幕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4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士林夜市搬家,新地點在基河路上,距離劍潭站大約700公尺,25日傍晚正式開幕,手腳快的攤商,搶在耶誕夜這一天試營運,在「地下夜市」用餐,民眾形容像是百貨公司的「美食街」,部分攤商擔心的是遊客找不到新夜市地點,會影響生意,但也有人信心十足,直說只怕位子不夠坐。

新鮮蚵仔加點勾芡,蓋上青菜和雞蛋,士林夜市熟悉的滋味,但地點不一樣。TVBS記者鍾沛君:「搭手扶梯來到地下一樓,這裡是全新的士林夜市,也是全國第一個有空調的『地下化』夜市。」

夜市用餐民眾:「整個環境比較乾淨,然後很整齊,比較像『美食街』。」

士林夜市攤商:「本來就要晉級,美食街比夜市好啊,夜市感覺比較髒亂。」

新士林夜市24日試營運,大部分攤商生財器具通通就位,因為25日傍晚5點開幕,趕在耶誕假期搶市,手腳快的已經做起生意。士林夜市攤商:「只怕位子不夠,不怕沒有客人。」

夜市用餐民眾:「想吃花枝。」記者:「今天來找到了嗎?」夜市用餐民眾:「應該快找到了,我們現在要去找,因為肚子蠻餓的。」

士林夜市搬新家,生鮮市場跟著換地方,從劍潭站出發到新地點,這段700公尺的路途,最讓攤商傷腦筋。士林市場攤商:「已經有很多客人一直問,哇!原來你們在這裡啊。」

要找一找的還有方便問題,空間規劃,廁所一層樓只有一處,還得像這樣轉彎再轉彎。民眾:「那邊(舊市場)已經慣了,就比較習慣,現在來這邊,就比較不習慣。」

一個個小餅慢慢蓬鬆,一攤攤小吃逐漸開張,試營運暖身,希望開幕能順利延續士林夜市金字招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士林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37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