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摸魚嗎? 路邊收費員超商喝飲料、玩手機

記者 柳采葳 楊雅勻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18:34

有民眾連續目擊路邊停車收費員,坐在超商的座位區裡邊喝飲料、邊看手機影片,一待就是好幾分鐘,疑惑這算是在摸魚嗎?不過其實收費員每30分鐘一輪,巡視負責區塊,若有剩餘時間可以自由運用;另外為了防止收費員偷懶,管理機關也很嚴格,除了派人巡邏外還會稽查開單。


 

穿著螢光綠背心的收費員,坐在超商裡手撐著頭,邊喝飲料、邊看手機影片一待就是好幾分鐘,民眾連續目擊如此情況拍下影片,疑惑這算是在摸魚嗎?不過其實不然。

路邊停車收費員:「剛好那位同仁反光背心沒有脫下來,可能這樣子大家都有手機,可能覺得是不是在偷懶的動作。」

路邊停車收費員:「基本上是滿冤枉的,像這種天氣這種太陽,很容易就會缺水了。」
 

夏天太陽毒辣,收費員標準穿著長袖制服加反光背心,其實很熱!所以每30分鐘巡完負責區塊,有剩餘時間就都會去陰涼處、或超商乘涼補充補充水分,另外為了確保他們都在工作崗位,管理機關也很嚴。

國雲停車場北一區長黃韋中:「像比較資深,已經開過2、3天或是一段時間,基本我們會放他先上,之後才會有稽核的人員去幫他做稽核。」

台北市除了萬華區、大同區是北市府人員處理,其他區塊都委外公司負責,北市府是不定期派人巡視,並檢閱後台開單資料。

記者楊雅勻:「民間公司又更嚴格了,對於新手他們還會跟車追蹤!」

新手開單、幹部跟在後檢查內容,一前一後嚴謹把關,平常還會檢查照片和開單,並且不定時的透過GPS系統搜索車輛位置,收費員底薪2萬5千元加上業績獎金平均月薪5萬元,風吹日曬其實很辛苦,北市府和外包公司層層把關管得嚴,也難有偷懶之餘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收費員#偷懶#開單#摸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845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