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人要他都收 蕭敬騰月砸10萬養浪浪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3 17:10

【鏡週刊報導】蕭敬騰(老蕭)日前在桃園拍攝「裙襬搖搖」高爾夫賽事廣告,上工不到1天,就有百萬酬勞入袋,但老蕭其實每個月花費驚人,光是家裡養的10隻流浪貓狗,1個月就要花掉他新台幣10萬元,而他也花得心甘情願。當天廣告拍攝工作才結束,他還立刻飛奔至寵物店,為走失尋回的「顧人怨」新成員「咖啡」購買新床及營養品。

出道10年的蕭敬騰,為了工作幾乎零休假,近期更排滿廣告、練團工作,日前他在桃園拍攝「裙襬搖搖」高爾夫賽事廣告,整個人活力十足,還在高爾夫球場中一展球技,他神態輕鬆,完全看不出來他前一晚為了尋找家中新成員狗狗「咖啡」,而在南港公園徹夜奔波的疲態。

蕭敬騰為裙襬搖搖高爾夫賽事拍廣告。

咖啡走失 心急忙搜救

咖啡是老蕭認養的第10隻流浪動物,當天義工帶著咖啡到老蕭家時,他好意帶著家裡狗狗到一樓後院跟咖啡培養感情,沒想到咖啡竟從排水孔小洞逃出,並消失在對面的南港公園中。老蕭心急如焚,還出動了朋友及義工,在充滿蛇、青蛙及蝸牛的南港公園裡來回巡邏,終於在32個小時之後,終結了咖啡驚魂流浪記。
 

老蕭相當關注流浪貓狗,堅持「認養代替購買」,家裡第一隻成員是貓咪姐姐「灰灰」,灰灰是因原主人家有小嬰兒而遭棄養的貓咪,老蕭認養後,封她為「一家之主」,他陸續收養的流浪貓狗,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向灰灰拜碼頭。

老蕭專門認養外型不討喜的貓狗,只因這些貓狗無法得到其他人的注意,或是個性膽怯、不擅撒嬌而得一輩子待在中途之家,像咖啡就在中途之家待了3年,常因搶不到食物餓肚子。

蕭敬騰工作完後逛寵物店,為家裡毛小孩添購用品。

針灸斷層 醫療費驚人

而老蕭的家庭成員中,最知名的莫過於狗狗「紙片小白」,紙片小白當年在南寮漁港流浪,因太瘦弱引起網民討論,後來老蕭在獸醫院看到滿身傷的她,當場對她說:「妳放心,我會帶妳回家。」到了老蕭家後,紙片小白改名為「麻麻」,也變得豐腴許多。

蕭敬騰在寵物店仔細研究毛小孩營養品,然後打包回家。
而在高速公路旁被發現的一袋狗中,「毛毛」因脊椎問題,只有3隻腳,身旁都是已身亡的夥伴。老蕭為救回毛毛,帶著他照電腦斷層、每週針灸,就得花上3、4萬元,加上麻麻也因脊椎問題,不時進醫院,讓他每個月都得花超過10萬元醫療費。雖然老蕭稱他的貓狗都是曾經不被疼愛的「 顧人怨」,但他對這些貓狗仍照顧得無微不至。

 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送愛心到肯亞 茱莉亞羅勃茲挑戰吃羊腦
隋棠兒Max奶音逗趣飆歌 爸爸吉他神伴奏超有愛
麥可之死攪亂人生 埃及電影向天王致敬
 
【老伴拐老本】獅奶沒賣房 周遊付180萬分手合約曝光
【阿姑爆婚變】周遊家廁所那麼多 為何和朝永搶廁所?
【蘭蘭夫人會客室】周遊:我是鮮花插牛糞,牛糞還作怪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54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