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國王湖拍美照 躍上德國在台協會臉書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16:1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在屏東開咖啡店的郭重佑和妻子前往德國國王湖旅行,看見皚皚山頭、翠綠森林反射在湖面上,用手機拍下照片,照片被德國在台協會放在臉書首頁上,向台灣民眾介紹德國之美。

國王湖位於德國最南端,緊鄰巴伐利亞與奧地利邊境,是德國著名的風景名勝。湖泊狹長,長度約有7公里,至於湖底最深處有190公尺深,是許多遊客前往德國觀光時必去的景點之一。

開設咖啡店的郭重佑今年9月和妻子展開為期13天的自助旅行。郭重佑夫妻從高雄出發,經倫敦轉機進入德國,前往德國、奧地利以及挪威等3個國家旅行,暢遊德國國王湖、奧地利薩爾斯堡等著名景點。

郭重佑今天受訪時說,這次是他第二次到歐洲旅行,想要多看看大自然壯觀美景,因此選擇的都是有山有水的景點,至於國王湖這個景點,跟團的話大多是搭船遊湖當天來回,不過他們選擇住在當地,以步行方式暢遊國王湖周邊,欣賞由冰川、阿爾卑斯山構成的美景,至於被選上作為臉書首頁的照片則是在上湖區所拍攝的。

郭重佑說,抵達上湖區時,就被碧綠的湖面反射皚皚高山以及翠綠森林景色所震懾,留下深刻印象,因此用相機和智慧型手機拍下照片,後來在德國在台協會的臉書粉絲專頁介紹國王湖,順手把用手機拍下的照片貼上臉書分享,沒想到對方詢問他能否授權採用國王湖的照片,讓他又驚又喜。

郭重佑表示,德國人讓人感覺雖不像台灣人這麼熱情,但做事井然有序,在旅行的過程中如果遇到困難求助,德國人都樂於助人,有機會的話,他還想再前往德國,繼續到其他美麗的自然景點遊覽,體驗和台灣截然不同的美景。

德國在台協會公關組組長麥斯文(Sven Meier)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,德國在台協會的臉書上每一週都會介紹德國的旅遊景點。

他說,最近一則介紹巴伐利亞國王湖的貼文底下,看到有位粉絲主動分享自己拍的照片,「拍的真的滿漂亮」,所以詢問對方是否願意提供德國在台協會使用。

麥斯文說,這是德國在台協會臉書第一次使用粉絲拍的照片作為封面照片。他透露,未來也計畫舉辦小型攝影比賽,鼓勵粉絲投稿赴德國旅遊所拍的照片,優勝者可獲得小禮物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王湖#風景#觀光#德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499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