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賣1月抵半年」 耶誕禮品熱銷拚現金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4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就是耶誕夜,不曉得您今年有沒有收到禮物?這個禮品業和裝飾品業一年一度的旺季,不少業者表示,光12月的業績,就將近全年的一半,雖然受到不景氣影響,今年的銷售比去年下滑2到4成,部份店家乾脆在這最後一個耶誕檔期的週末,打出5折到8折的特價拚現金,買氣人氣都很旺。

玩具:「祝您耶誕快樂,祝您耶誕快樂。」

耶誕老公公和雪人麋鹿組成樂團,搖頭晃腦好不可愛,過節氣氛濃厚,台北後火車站的禮品街,賣吊飾、賣聖誕樹、賣掛燈,每家店都擠的滿滿滿,畢竟光耶誕節這個月的檔期,就能佔全年一半的業績。耶誕飾品業者:「我們在促銷可能就會打折,最低可以打到8折。」

8折、7折一路下殺,甚至有店家貼出5折特賣,部分業者表示今年受到不景氣影響,公司行號採買的比例變少,銷售比往年少2到4成不等,而且耶誕商品有時效性,過完這個週末就不會有人買,乾脆拚現金。禮品業者:「就是辦公室的話,可以直接手插著保暖用品這樣。」

口袋型抱枕半個月來也賣了超過千顆,嫌不夠暖,可以插上USB當場加熱,連同這組會發亮的星形抱枕,能應景的發出紅色綠色,業者一邊操作,當場就有消費者問一顆多少錢?禮品業者:「那個只是外觀不一樣,但其實發光顏色都會變化。」

看擠滿滿的人潮,這家禮品店最近的日營業額比平常多出3倍,雖然耶誕節是西洋節日,但台灣人喜歡湊熱鬧,造就了禮品、裝飾品業一年一度的超級檔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82

0.1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