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備戰十一長假出遊 飯店隔髒神器熱賣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13:45
圖/TVBS、CCTV
圖/TVBS、CCTV

大陸十一長假一共有7天,民眾總是趁這段時間到國內外遊玩,不過月初才驚傳北京有五星級酒店,客人退房後卻沒有更換床單等衛生用品,引發恐慌;現在觀察大陸網購飯店神器就很夯,像是隔髒睡袋、拋棄式馬桶墊,甚至連摺疊熱水壺都有。


 

十一連假要出遊,婦女從旅行包內拿出自備法寶,水杯、沐浴乳、洗髮乳,這些飯店不是都有嗎?

大陸民眾:「還有自己的毛巾,帶一套長袖衣服,在酒店不想直接接觸到床單。」

甚至連毛巾都要自備,就是因為日前傳出北京有飯店入住客人每天換,床單、被套、枕頭套別說沒有洗,連換都沒有,五星級飯店變成有省錢酒店,引發民眾恐慌。
 

大陸民眾:「我們就得更加考慮未來出遊是不是要自備床單。」

大陸網購熱搜榜,酒店神器無奇不有,隔髒睡袋、拋棄式馬桶墊子,甚至連摺疊熱水壺都有,而且夯到要等3天才能出貨。

記者:「某迷你熱水壺商家表示,這段時間商品熱銷發貨量大增。」

畢竟大陸國慶十一長假,一共有7天,非常多的民眾要到國內外趴趴走。

大陸民眾:「他們也應該會對這些有一些監管,但還是要靠執行。」

儘管當地衛生監管單位在事件曝光後開始抽查飯店衛生狀況,但民眾還是放不下心,為十一長假出遊做準備,瘋搶酒店神器創造另類商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飯店#骯髒#神器#網購#十一長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1607

0.2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