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反鎖浴室 警噴辣椒水找鎖匠開門

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13:46

桃園一名通緝犯,因為毒品以及妨礙公務,有7項案件被通緝,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他長期借住朋友家,不料警方找上門,衝進民宅要將他逮捕時他卻狂竄,警方出動辣椒水,但他很狡猾躲過噴霧,把自己反鎖在房間,警方只好找來鎖匠開門。


 

一對男女擋在民宅門口不讓員警進入,突然,員警透過門縫看到揹著7條案件的通緝犯在屋內躲躲藏藏,直接衝了進去,但對方反鎖在浴室,不開就是不開,就怕通緝犯躲在裏頭做出傻事,員警找來鎖匠幫忙,可以看到鎖匠一邊用手摀住鼻子,一邊咳嗽、一邊開鎖,因為就在警方包抄時噴灑大量辣椒水,但通緝犯很狡猾,閃過辣椒水濃霧,躲了起來,門一開,通緝犯傻眼,員警拿著警棍大聲喝斥,滿身刺青的通緝犯只得抱頭蹲下,乖乖配合。

中壢仁愛派出所長蕭國光:「發現李嫌在其住宅內大廳,端坐觀看電視,員警進屋內查緝李嫌,見狀即往二樓房間逃竄。」

這名李姓通緝犯逃到房間內反鎖,再躲進廁所把門也鎖起來,連鎖2道門,卻辯稱說是因為外面辣椒水太嗆鼻了才會這樣做,他也說知道自己身上有7條通緝案,包括毒品以及妨礙公務,平常借住朋友家想要藏身,但警方掌握行蹤,11日晚間一舉逮人,最後將這名通緝犯依法送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#辣椒水#躲藏#鎖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612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