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孝順海軍士官遇死劫 母崩潰哭喊:我兒子很優秀!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0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11:03
國道岡山路段發生重大車禍釀6死11傷,其中死者之一的陳裕文,母親得知兒子死訊後當場崩潰。(圖/TVBS)
國道岡山路段發生重大車禍釀6死11傷,其中死者之一的陳裕文,母親得知兒子死訊後當場崩潰。(圖/TVBS)

國道一號348公里處靠近岡山交流道附近,11日深夜11點多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遊覽車疑似要閃避前方一輛轎車,結果失控翻覆,導致6死11傷的慘劇。死者之一包括海軍士官長陳裕文,他的母親到警局時當場情緒崩潰,不斷地哭喊「我兒子很優秀」,無法接受愛子死亡的打擊。


 

這起車禍發生在11日深夜11點46分,這輛由高雄開往台北的阿羅哈客運,行經國道一號岡山路段348公里處靠近岡山交流道時,疑似為了閃避前方一輛未開車燈的小轎車失控翻覆,造成車上17人(16名乘客和司機)6死11傷的悲劇。



6名死者之一的陳裕文,目前在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服役,當時他正從高雄出差準備返回崗位,沒想到卻遇到這場死亡車禍。陳裕文的母親表示,車禍前兒子還LINE給她報平安,提到自己要返回蘇澳了,沒想到卻在回部隊的路程中遇到死劫。
 

聽到兒子遇難,陳母和其他家屬抵達時無法置信,當場情緒崩潰地哭喊「我兒子很優秀」,無法接受愛子死亡的打擊。陳裕文和妻子育有分別2歲和1歲的孩子,妻子得知丈夫死訊也崩潰不已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你可能還想看:

阿羅哈車禍釀6死11傷 肇事駕駛:前車未開車燈
國道凌晨車禍 傷者憶:好幾人從我身旁飛過
最新畫面曝光!阿羅哈客運撞護欄 6死11傷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岡山車禍#國道#客運#交流道#海軍#蘇澳#我兒子很優秀#陳裕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75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