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姊弟戀藍正龍 藍心湄:希望是真的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3 0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綜藝女主持人藍心湄最近又傳出姊弟戀,這回對象是小她14歲、現年32歲的藝人藍正龍,傳出兩人秘戀,藍正龍還會抽空陪藍爸、藍媽,關係很密切,藍心湄現身錄過年特別節目,談到緋聞大開玩笑說希望是真的,否認姊弟情。

藝人藍心湄:「期許2012年這個緋聞不是假的,是真的,我希望是真的,因為老娘的老花看可不可以改善,人家說『吃嫩草顧眼睛』的意思。」

跟藍正龍傳出姊弟戀,藍心湄面對鏡頭大開自己玩笑,回答得很勁爆。藝人藍心湄:「(網友)替阿龍非常的緊張,這一切是真的嗎,心湄姐還能生小孩嗎?在這裡跟所有網友們講,老娘還有大姨媽,掌聲鼓勵。」

就是因為今年32歲的藍正龍,小42歲的藍心湄14歲,兩人爆出秘戀,藍心湄否認,說是姊弟情,現在感情好到可以接吻。藝人藍心湄:「好到就是你要我們舌吻都可以,但是呢,要再進一步做,我做不下去,我相信他也不會有反應,也沒辦法。」

藍心湄說2008年認識藍正龍,兩人交情好,藍正龍還常常去家裡陪藍爸、藍媽,姊弟情不是外界可以理解,不過談到捐精,過去一直嘗試試管受孕的藍心湄,就沒那麼開放了。藝人藍心湄:「我覺得他愛喝酒跟我愛喝酒的程度,我覺得精子跟卵子都充滿了酒精,應該不好。」

緋聞成焦點,藍心湄大方回應,對於把父親的看護當成外傭的傳聞,也澄清表示沒有違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藍心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360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