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道不「閃」了! 保證明年2月當兵去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3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號稱演藝圈最資深的閃兵藝人「明道」,大學唸了11年,換過5所學校卻遲遲不當兵,引起外界爭議,現在明道終於透過經紀人宣布,明年1月拍完戲,就要休學去當兵了,保證2月一定會入伍,也將和好兄弟阮經天一起當兵去,而曾經表明,會拖到最晚年齡才當兵的黃志瑋,恐怕成為下一個全民公敵。

因為當兵話題惹爭議,被外界稱為資深閃兵藝人的明道,終於要去當兵了。藝人明道(2011.08.03):「我非得當兵不可,我也很樂意去當兵,因為我也不想被通緝。」

曾多次表示自己絕對會當兵,但光大學就唸了11年,換了5間學校,一拖再拖,造成外界負面觀感,甚至被稱為是最不好的示範,如今 明道終於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預計明年1月手邊的戲殺青後,就會向學校提出休學申請,保證2月一定會入伍,還會和他的另一位好兄弟阮經天一起當兵去。藝人阮經天(2011.9.):「我一定不會不當兵,因為我覺得當兵是國民應盡的義務。」

也將在2月入伍的阮經天,將申請擔任替代役,據了解,只要是有特殊專長或是家庭因素,以及身體狀況的關係,都能申請替代役;而小天因為扁平足,符合申請資格,未來可能從事幫忙警察巡邏、支援消防隊,或是養老院陪伴老人等勤務,都有可能,但具體內容還是要等分發。

而網友也說,明道、阮經天都當兵後,就剩下日前曾經公開向政府開砲的黃志瑋,因為他曾說過,要拖到33歲,法令的最晚年齡才當兵,恐怕成為下一個飽受批評的閃兵藝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916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