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2017女人我最大賞》頒獎 必買的美妝產品有這些!

記者 【莫祥珍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1 18:24

《2017女人我最大賞》頒獎典禮由黃子佼擔綱主持,節目主持人藍心湄盛裝出席,揭曉今年花了3個月選出的118個產品,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分享2017秋冬趨勢:「一定要鎖定抗老,有機、環保、抗汙,都是很重要的關鍵。」髮神依霖老師:「受到韓風QQ捲髮影響,頭皮清潔度和頭髮根部的蓬鬆度,特別要花心思,一定要必備髮妝油或髮油。」彩妝天王KEVIN老師則說:「流行貼近生活的風潮帶領下,像是陽光灑落在臉龐上,自然宛若天生的通透感,是2107秋冬非常重要的妝容重點!」

邁入第五年的女人我最大賞,始終秉持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原則,動員了美妝達人、皮膚科醫生、妝品系教授、美妝編輯和網路意見領袖,共55位專業評審,從高達1412個產品,海選出308個後,再進行為期三周網路投票,創下高達190萬的總票數。終於,在耗時3個月後,選出人氣爆棚的118個得獎產品,完整得獎名單在《女人我最大官網》和《女人我最大九月號雜誌》,有最詳細的介紹。

 

另外,從超級星光大道一鳴驚人的鐵肺女王李佳薇,在現場飆高音演唱知名歌曲《煎熬》,令人震撼的嗓音,讓大家狂起雞皮疙瘩。然而,精采表演不只這一齣,12月即將踏上小巨蛋舞台的實力派電眼花美男Bii畢書盡,也獻唱人氣歌曲《Come back to me》與新作品《You’re gone》,隨著他獨有的嗓音,女性嘉賓的愛心滿場飛舞。來不及看直播的粉絲們,可以在《女人我最大官網》和《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》,找到這一年一度盛事的影片。

除了李佳薇,表演嘉賓還有歌手Bii,Bii在快問快答中透露喜歡像小動物一樣的眼神!第一眼會注意女生妝容是?「眼妝,我喜歡像狐狸一樣的眼型,覺得特別有魅力!」最在意的保養項目呢?「其實自己很懶,所以都用很方便Cp值高的產品,像是我代言的品牌,就有很多針對像我這麼懶的人用的商品。保養之前,清潔一定是要很乾淨的,清潔完成後才能保養,如果明天有重要的工作,我會在睡前敷面膜,或簡單用化妝水敷晚安凍膜。」 

呼應2017口號,主視覺特地邀請台籍旅日設計師Dacy,她勇於跳脫生活的限制,讓自己發光發熱,無畏的決心和態度,也正是2017女人我最大賞的精神象徵。主視覺以細膩線條描繪出側臉與頸部,傳遞女性的獨特美,搭配著一個個手繪暈染的花朵,一片片樹脂拼成的花朵,象徵美麗要無畏風雨的堅忍態度。
 

TVBS張孝威董事長:「各位評審老師,還有女人我最大最重要的推手、最美的主持人藍心湄藍小姐、各位嘉賓、媒體朋友大家好,如同主持人所講,女人我最大已經邁入第15個年頭,今年我們是第五次舉辦美妝大賞,今年我們非常高興有這麼多的商品來參賽,我們也選出了非常精美的得獎商品,待會一一介紹,在這邊特別要謝謝我們辛苦的評審老師,平常節目靠你們撐場,辦比賽還要請你們辛苦地幫我們評審,非常的謝謝。我想我就不多耽誤時間,讓我們的節目趕快開始進行,最後我們也謝謝佼佼給我們的友情支持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人我最大#藍心湄#黃子佼#女人我最大賞#牛爾老師#依霖#KEV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794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