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無管理員! 國家級停車場對講機「假的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1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1 17:41

南港軟體園區底下的大型停車場,強調科技管理,但是自動繳費機出問題卻完全沒有人員立即處理,一位洽公的民眾領有輕度身障手冊,遇到機器故障無法消磁問題,對講機也沒安裝,繞了將近30分鐘才找人處理,他大嘆,他還能走路求助,如果是輪椅使用者恐怕就真的要被關在停車場底下。


 

停車收費可是出了問題該怎麼辦?

台北市議員林國成:「這個對講機,對講機假的什麼都沒有。」

自動收費機上的對講機,三個字貼好看的,這裡是南港軟體園區的停車場,這位民眾當天停車磁卡出了問題,卻找不到人來處理。
 

投訴民眾:「要找尋消磁的機會(地方)都沒有,那我回到這個機器的時候,我試圖想跟管理中心或管理單位來聯絡,你看他的對講機基本上是空的,顯然我沒辦法聯絡。」

機器出問題也沒人管理,他在290格的大型提車場裡繞來繞去,找不到只能往上走。

投訴民眾vs.保全:「停車場不歸我們管(不歸你們管),停車場出事情找你們嗎?你們管不管。」

總了將近半個小時,才找到辦公室卻得到這樣答案。

這段過程讓他深深覺得停車場很不友善,一查才發現他還是經濟部下轄的設施,強調科技管理有人員巡邏,當是這位民眾當下打電話也沒人接。

現在是有人接了,不過資料一調才發現,經濟部簽合約時就有漏洞,沒明文規定停車場要派駐人力,現在管理單位強調會加強控管,就怕真的發生治安死角問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南港軟體園區#大型停車場#科技管理#自動繳費機#身障#消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564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