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賴清德赴氣象局聽颱風簡報 網嘆:沒颱風假了

編輯 詹詠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1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1 21:14

台南市前市長賴清德,因海棠颱風彈性處理颱風假,當日早上6點狂風暴雨才緊急宣布放假,遭到台南市民罵翻,更被網友嘲笑賴神跌落神壇。賴清德上週就任行政院長,馬上就面臨第一個颱風考驗,他不敢掉以輕心提前到氣象局了解颱風動態。
 
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PO出一張行政院長賴清德赴氣象局的照片,鄭明典表示,「反應很快,還沒發警報就先來氣象局,我們一向很歡迎院長來看第一手的氣象資料。」非常肯定賴清德提早到氣象局關心颱風的動作。

 
 
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,「他會不會想改成由中央決定是否放災防假呢?」、「神鬼戰士⋯要想辦法讓人民不要放假,台南人看到賴皮⋯就頭大。」、「龍介兄有在門外等他嗎XD」、「果然對氣象很感興趣」、「外行要指導了嗎?」
 
賴清德聽完簡報後表示,泰利是他接任閣揆後第一個來台灣的颱風,他特別來聽取簡報也希望為最辛苦的氣象局人員加油打氣。並要求氣象局的預報內容一定要即時、準確。賴清德強調,根據氣象局簡報,泰利一定會經過台灣,而且強度不會只是輕度颱風,東北部及中南部地區最可能受到影響,民眾一定要事先做好防颱措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你可能還想看:
影/「間歇性斷食法」 一日三餐避免體內堆積廢物
影/打造「腸勝軍」 關鍵食材護腸又助眠
男子誤採毒菇加菜 全家中毒送急診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賴清德#颱風#泰利#颱風假#鄭明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835

0.2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