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阿翰亂入算命整個笑歪 蔡依林急問:我何時有男友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1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1 20:56

天后蔡依林今天(11日)為愛滋防治公益直播,賣私人包包、絲巾及畫作義賣募款,沒想到網路紅人「阿翰」突然現身,還化身算命阿姨說要通靈幫Jolin算命,逗得天后不斷發出魔性笑聲。有趣的是,天后一見到算命阿姨就急著問「我什麼時候有男朋友?」阿翰也搞笑表示要幫蔡依林剪一剪桃花樹,還要她隔天早上喝杯大冰奶,立馬就會有男友。

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

蔡依林當天直播過程中,突然見到阿翰現身哈哈大笑。難得與天后同框,阿翰先是幫廣大歌迷詢問Jolin究竟何時會發新專輯,他更打趣表示「阿姨聽妳的『我呸』聽了六百次,觀眾朋友一直在等,所以託阿姨我問問看」,沒想到天后竟反叫阿姨算算何時是吉日能夠發片。問完工作,蔡依林又請阿姨算一算「桃花何時會來」,阿翰搞笑回應桃花太亂了,要幫天后剪一剪,隨後更靈機一動要蔡依林明天一早必須喝杯大冰奶,下午就會有桃花了。超無厘頭的模仿,逗得蔡依林瘋狂發出魔性笑聲。

 
 
隨後阿翰做回自己,送上自己畫的蔡依林畫像及模仿影片中常出現的16萬8護身符,並和現場工作人員一起為天后慶生。蔡依林表示很欣賞阿翰,並稱自己早上還在模仿他,誇讚他非常有天份,讓阿翰開心的直呼「謝謝姊姊」。蔡依林隨後也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和阿翰的合照,並表示「明天起床跟比小肥分享一杯大冰奶加珍珠加蒟蒻再加椰果和仙草」,還慶賀自己「桃花包開包中」,不少人看完都表示「阿翰也太爽了」好羨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依林#Jolin#阿翰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96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