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取台灣入聯宣達團 成員薪火相傳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1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1 16:0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由前國防部長蔡明憲率領,由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發起的「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」今天在洛杉磯舉行座談會,團員當中有18歲小伙子,也有80歲退休警官,象徵薪火相傳。

「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」下午在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舉行座談會,蔡明憲介紹宣達團中最年輕與最年長的團員,他們分別是今年剛考上大學僅18歲的施翔予,以及80歲的退休警官黃政男。

施翔予表示,他第一次出國就是參加入聯宣達團,台灣爭取入聯經過許多前輩的打拚,如果年輕一輩不能傳承,過去的努力犧牲將是白費,因此年輕的一代要接棒。

黃政男指出,宣達團將前往紐約聯合國總部表達立場,他強調,「1971年我們被趕出聯合國,這是非常不正義的。」

全團唯一客家鄉親代表陳彩仁說,台灣需要聯合國,但聯合國也需要台灣,台灣加入聯合國,對聯合國絕對具有正面助益。

太陽花學運的代表王奕凱也說,由於台灣的國際處境困難,台灣必須維持現狀,但是台灣的民間可盡最大努力,推動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。

蔡明憲指出,這次宣達團成員40歲以下的超過半數,像他這樣高齡的算是少數,期盼能讓參與宣達團的年輕人了解,往昔前輩們為爭取台灣入聯所做的努力。

他說,這次宣達團代表將向聯合國發聲,並拜會美國國會議員、智庫學者專家及國務院官員。

蔡明憲表示,台灣入聯的最大障礙就是中國,所以要向中國表達入聯訴求,如果中國持續打壓台灣,台灣人民的決心會更堅定。同時,宣達團將在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前,呼籲中國無條件釋放非政府組織工作人員李明哲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聯合國#宣達團#傳承#中國#打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1169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