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機列隊噴雲朵字 天空就是我的廣告板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1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1 16:43

美國加州一間公司,員工各個都是飛行高手,他們的工作是駕著飛機排出隊形,利用機尾噴出的氣體,在空中排成各種字型,每個字的大小約365公尺,跟帝國大廈的高度一樣,在幾10公里外的地方都看得到,也成了最酷的廣告手法。

5架藍色小飛機緩緩起飛,在空中排成特殊隊形,機尾噴出陣陣白色氣體,接著天空中出現奇妙的景象。一個個巨大的白色字母,像雲朵般飄在空中,這是加州雲朵廣告公司的傑作。

 

Chico老闆 史坦尼斯說:「一段基本的雲霧字體訊息,大概有20到25個字母,整段內容長約5英哩(約8公里),每個字的大小,都跟帝國大廈一樣大,也就是1200英尺(約365公尺)的大字,這可說是全球最大的廣告,不可能看不到。」

一般的空中廣告,是請特技飛行員在空中翻轉,噴出花式字體,不過要寫完一整段訊息,實在太花時間,公司的創辦人,想出利用飛機列隊,在空中噴出方正字體的好點子。

Chico老闆史坦尼斯說:「我們雇用很多退伍軍人,或是曾受過列隊飛行的駕駛,因為這份工作講求的是駕馭能力,你一定要是好手才行,我們在空中的並列隊形,是最難的隊型之一,所以你一定要是佼佼者。」
 

每位駕駛都有至少1萬小時以上的飛行時數,不過想要在空中打字,除了卓越的飛行技術,還得有點邏輯。Chico老闆 史坦尼斯說:「比方說你要寫英文字母I,每架飛機只噴出一段氣體,就會在天上排成I,如果你想要寫L,那就是每個人噴出一段氣體,但最後1架飛機,要多噴3段氣,就是L啦。」

這間公司的服務遍及加州各大城市,老闆說除了幫企業打廣告外,他最喜歡的是像這樣的甜蜜訊息。Chico老闆 史坦尼斯說:「我對你的愛有這麼多,這是其中一句,還有「布蘭妮妳願意嫁給我嗎」,後面再寫上求婚人的名字。」

看似新穎的雲朵廣告,其實是個有將近90年歷史的家族企業。Chico老闆 史坦尼斯說:「我是第3代了,我祖父在1930年代晚期,開始空中打字事業。在40年代早期,為了要快速寫出字,我們創造了好幾架飛機,一起在空中噴出字的方式,5架飛機利用無線網路,在空中串聯作業,我祖父在60年代晚期,大概1968、1969年的時候,申請了這項專利。」

老闆說自己飛了30幾年,對於這份工作還是樂此不疲,尤其看到民眾驚喜的表情,更讓他們有成就感,希望這樣的空中藝術,能帶給更多人歡樂。
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飛機#雲朵#天空#畫布#加州#機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918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