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嘸替代「狗」 日節目「寵物當家」暫停播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3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著名溫馨節目寵物當家廣受台灣民眾喜愛,但由於招牌狗明星「大介」上個月因胃扭轉突然病逝,讓喜歡牠的粉絲相當懷念,製作單位考慮到大介並無子嗣能「繼承衣缽」,加上目前臨時無法找到如大介,和牠爸爸「雅夫」一樣熱情又人喜歡的狗狗,所以決議暫停播出,但紀念大介父親「雅夫」,最近這部由香取慎吾與廣末涼子合演的感人電影,預告片則是搶先曝光。

脖子上綁著紅色領巾的拉布拉多,突然跳到餐桌上大鬧眾人的晚餐,還不小心把主人給推下船,又露出無辜表情,這部就是為了紀念寵物當家旅犬雅夫的電影。

這部電影講述的是落魄藝人,在遇見雅夫之後不斷成長、走紅,一人一狗慢慢發展成親密無間的好朋友,由SMAP成員香取慎吾飾演,而這也是他和廣末涼子睽違15年後,在大銀幕上再結情緣。

而飾演「雅夫」的狗主角,是從超過200隻拉布拉多犬中,選出一隻6歲的「LOVE」君,獲選的原因就是因為牠和雅夫本尊一樣,性格傻呼呼的,香取慎吾還開玩笑的說,已經被牠的尿沾到2次了。日本藝人松本秀樹:「這是台灣。」

雖然電影有找到其他狗代打,飾演雅夫,但雅夫跟狗兒子大介主持的節目寵物當家,在大介死掉之後,由於找不到能像大介或「雅夫」一樣熱情、又討人喜歡的狗狗,所以決議暫停播出,讓不少日本喜歡這個節目的觀眾,感到很可惜,短時間看不到這個節目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雅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28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