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札幌雪祭台灣味 「中正紀念堂」冰雕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5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05 19:36

北海道的札幌雪祭今天正式開幕,今年總共有250座大型冰雕,包括台灣中正紀念堂造型的冰雕也在札幌雪祭亮相,國際大賽中,台灣代表隊以「三太子」冰雕,參與比賽,1個星期的展出時間,估計會有200萬人造訪。

日本當紅虛擬偶像初音未來,到了北海道札幌,通通變成栩栩如生的巨型冰雕,吸引大批民眾參觀,在大風雪當中,就算冷到說不出話,還是直呼精采。民眾:「好厲害,會一直想看下去。」

北海道札幌雪祭正式開幕,將展出250座大型冰雪雕塑,今年的主冰雕是這座巨大的伊勢神宮;而台灣的中正紀念堂,也被做成冰雕在札幌雪祭亮相,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派出5名專家,用800元大冰磚砌成,這座長16、寬18、高10公尺的中正紀念堂冰雕,相似度接近百分百。

同時間,札幌雪祭也舉辦「國際雪像比賽」,總共有11組來自世界各國的隊伍參賽,台灣代表隊也以「三太子」冰雕參與活動,除了各式各樣的大型冰雕之外,在2月5日到2月11日的展出期間,每天下午還有精采的光影秀,提供給觀光客,除了冰雪美景之外,還有最高級的聲光享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821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