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閱報引糾紛!男踹婦人進警所 還飆罵毀物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1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1 13:56

這名男子怎麼回事?在圖書館不滿別人拿2份報紙,竟然作勢打人、還涉嫌踹人,害得一名婦人跌倒受傷。不過他被帶回派出所做筆錄時,竟然飆罵警察,甚至破壞公物,直接扯掉留置室內的防護窗,連警用手銬都被他砸歪。


 

圖書館內,婦人將報紙放回架上,沒多久一名男子起身,卻走向婦人,甚至拿起報夾揮了過去,婦人及時閃開,不過下一刻,男子朝婦人踹了一腳,監視器沒拍到的角落,婦人跌倒還撞到椅子,有人見義勇為跑過來罵「你怎麼能打人」,但男子不認錯,越來越多人圍過來,他想直接落跑,因此有人趕緊打110報案。

苗栗分局南苗所所長邱靖宸表示:「蔣姓犯嫌不滿對方一次拿2份報紙。」

但男子被帶進警局,情緒反而更激動,不只怒罵員警,還拍桌叫囂,警方只好將他帶往留置室,沒想到他硬是扯掉防護欄,破壞了派出所內一堆物品。
 

苗栗分局南苗所所長邱靖宸說:「查證身分以及製作筆錄當中,該嫌不斷以不雅字眼污辱我們員警,當然公權力不容許踐踏。」

警方說,一開始問筆錄調查身分,不會對他上銬,沒想到他卻不斷飆罵;但他情緒失控,已經不是第一次,上個月底要警消幫忙抓蛇,卻還打人,當時被鄰居制伏,沒想到這次只因不滿別人拿2份報紙,出現口角和肢體衝突,進了警局還不安分,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 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圖書館#報紙#打人#損毀#破壞#警察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54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