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人用只好借用? IG限時動態將可分享到臉書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1 0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1 09:3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Instagram一打開,除了PO文外,上面一排限時動態成為好友之間了解彼此生活的新管道,據統計,在Instagram擁有的7億使用者當中,每日使用限時動態的數量就高達2.5億。日前社群龍頭Facebook,也跟隨腳步推出限時動態,但使用率似乎一直不高,為了自救,目前Facebook正在悄悄測試Instagram Stories的分享功能,可以將IG上的限時動態一鍵分享到臉書上。

Facebook改版後順勢跟隨著旗下IG的腳步,推出「限時動態」功能,不過這發布率似乎是前所未有的低,大多數的用戶都不曾使用,動態牆上方那一排,頂多就是朋友的大頭貼展示區;為了解決這項窘境,Facebook想了一個新方法,沒人用就來借用!那就是透過IG把限時動態同時發布到Facebook上。

 

圖/擷取自臉書


據《Mashable》報導,英國《Next Web's》社群總監Matt Navarra,和部分核心用戶已經能在IG中發現「一鍵分享現時動態」的功能,目前還在測試階段,等到成熟後才會向更多用戶推出。而將限時動態發布到臉書上後,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從臉書發布的,但在下方依然會出現「Instagram」的標籤,能夠辨別發布來源。

圖/取自Matt Navarra推特

 

根據美國市場研究公司eMarketer的調查數據指出,臉書近來12到17歲的用戶層不斷流失,12歲以下和18-24歲的用戶成長也逐漸走下坡,明顯有不少青少年出走,轉而依賴Instagram及snapchat,現在將開發將限時動態串聯分享,不外乎是想補足臉書在這部分的劣勢。

圖/取自Matt Navarra推特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你可能還想看:

獨家/沒標限量!衛生棉塞爆郵局 廠商認賠上萬份
心碎!女排11號公開女友 「這是隊長的隊長❤」
18歲車禍亡「全身器捐」!醫護90度鞠躬 禮儀師致謝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nstagram#Facebook#限時動態#分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34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