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網女雙奪冠後 詹詠然首度向謝政鵬致歉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1 0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1 10:5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今天在美網女雙奪冠後發文,對於在世大運混雙退賽一事澄清說:「身體不適是沒想到的意外,當時身體狀況經由現場醫生判斷才做出棄賽決定。」

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第2種子,詹詠然/瑞士女將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,今天凌晨以6比3、6比2,直落二擊敗第7種子,捷克女將哈爾德卡(LucieHradecka)/斯尼科娃(Katerina Siniakova)拿下冠軍,這是詹詠然、辛吉絲合作以來攜手拿下的第7座冠軍。

賽後,詹詠然在臉書(facebook)發表聲明,表示她一直心繫世大運因她而起的風波,但必須集中精神在美網應戰,因此(在美網)落幕後第一時間跟大家說明。

詹詠然解釋,2017世大運在台北舉辦,美網賽事緊接其後,她想為家鄉出賽,又希望爭取美網機會,真的很想兼顧。她的搭檔辛吉絲協助向美網大會申請,讓女雙首輪排到8月31日之後再打,世大運混雙若進金牌戰,裁判長也願行文至美網說明。

詹詠然說,她身體不適是沒想到的意外,當時身體狀況經由現場醫生判斷才做出棄賽決定。這造成大家誤會和紛擾不斷,她個人要負最大責任。特別向混雙搭檔謝政鵬說聲對不起,抱歉沒能一起奮戰,在家鄉主場得到更好成績。

詹詠然也說:「也要向所有關注世大運的朋友及球迷說抱歉,原本希望能幫台灣在女雙、混雙和女團都拿金牌,讓大家失望了。」

詹詠然提到,很抱歉道歉和說明晚了些,但因她必須先專心在場上。身為運動員,只有拿出更好成績,才能不辜負球迷們對她的支持和期待。

最後,詹詠然說,「我會繼續努力,謝謝大家。」

【詹詠然臉書全文】

 

大家好,我是詠然。

一直心繫世大運因我而起的風波,但必須集中精神在美網應戰,因此落幕後第一時間跟大家說明。

2017世大運在台北舉辦,美網賽事緊接其後,我想為家鄉出賽,又希望爭取美網機會,真的很想兼顧。我的搭檔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協助向美網大會申請,讓女雙首輪排到8/31之後再打,世大運混雙若進金牌戰,裁判長也願行文至美網說明。
 

但身體不適是沒想到的意外,當時身體狀況經由現場醫生判斷才做出棄賽決定。這造成大家誤會和紛擾不斷,我個人要負最大責任。特別向混雙搭檔謝政鵬說聲對不起,抱歉沒能一起奮戰,在家鄉主場得到更好成績。

也要向所有關注世大運的朋友及球迷說抱歉,原本希望能幫台灣在女雙、混雙和女團都拿金牌,讓大家失望了。

很抱歉道歉和說明晚了些,但因我必須先專心在場上。身為運動員,只有拿出更好成績,才能不辜負球迷們對我的支持和期待。

我會繼續努力,謝謝大家。
詠然 於 美國紐約2017/09/10


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詹詠然#網球#美網女雙#世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785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