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顛覆案明開庭 李明哲母親、妻子趕赴湖南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0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0 18:09
圖/TVBS
圖/TVBS

NGO工作者李明哲今年3月在大陸被捕,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,11日將在湖南岳陽公開審判,他的母親和太太李淨瑜10日陸續抵達,除了希望盡快見到本人外,更急切的就是審判的結果,大陸司法專家分析,刑期輕重取決取決李明哲在庭上的供詞和態度,最重不排除無期徒刑。


 

等了大半年終於可以見到兒子,李明哲母親郭秀琴抵達湖南長沙機場,面對媒體鏡頭勉強擠出笑容,兒子平安至少放下心中大石頭,但似乎擔心節外生枝,郭秀琴不回答任何問題,會不會和媳婦李淨瑜碰面也沒鬆口,在海陸兩會人員陪同下,直接搭上當地台商協會安排的專車。

TVBS記者高嘉甫:「NGO人權工作者李明哲,確定11日將在湖南岳陽中級法院公開審判,而這也是他從3月失聯以來首度現身,包括他的太太和母親都將出席旁聽。」

開庭前一天剛好是週日,法院前卻聚集大約20名警力,車輛進進出出幾乎和上班日一樣忙碌,部分區域甚至拉起封鎖線,已經嗅得出不尋常氣氛。
 

北京法學會涉台事務委員會主委沈騰:「有可能最高判到無期徒刑、也可能有期徒刑,承認犯罪罪行屬於如實供述,應該是減輕一點減輕處罰的。」

母親、妻子分頭趕往湖南,除了想趕快親眼見到李明哲,更急切的無疑是等待審判結果,大陸司法專家分析,判刑輕重取決李明哲在庭上的態度和供詞,陸委會則透過新聞稿重申政府立場,是在維護國家尊嚴前提下,盡一切力量將人帶回來。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明哲#顛覆國家政權罪#公審#李淨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86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