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糊塗員工!四星彩中8千給錯 險倒賠8萬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0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0 18:21

高雄一名彩券行女員工慌慌張張的到派出所報案,急得都快要哭了,說有客人來兌獎,但他一時眼花,把8千元看成了8萬元,對方也沒點收,拿了錢就離開,自己一個月只賺2萬元,要是老闆怪罪下來得做4個月白工,把她嚇壞了,還好員警火速調閱監視器,從車牌追人,才終於把錢追了回來。


 

接到電話,身穿藍色外套的女子匆匆忙忙的跑進派出所,因為他在彩券行幫客人對獎時,不小心把8千給成8萬,員警終於找到人。

當事人彩券行員工:「一開始不是我接手的,所以我接手的時候就是說有看錯金額,所以計算機打錯,原本8千多然後給到8萬。」

當時就是這名頭戴安全帽、穿著條紋上衣的男子到櫃檯跟她領彩金的,員警發現對方有騎車,立刻調路口監視器按車牌找人,對方一接到電話,隨即趕到派出所還錢。
 

當事人彩券行員工:「如果萬一老闆叫你賠的話你要賠,4個多月吧,所以你會很擔心。」

高雄這名53歲的鄭姓男子買四星彩中了1萬元,9日騎著機車,到林森路上的一間彩券行要兌獎,結果當時28歲的黃姓女員工疑似太忙了,不小心把8千看成8萬,多一個0,彩金就這樣給出去了,眼淚差點沒掉下來,當時鄭姓男子也沒有多檢查,離開後員工再次確認,才發現搞了大烏龍。

中山路派出所所長莊清順:「兌獎人因為當下剛回到家錢他也沒清點,知道我們通知說他以後他馬上又把錢拿去還。」

女員工一時眼花,給錯錢被嚇壞了,因為一個月薪水才2萬元,這下給錯賠了8萬,等於要做4個月白工,差點讓她欲哭無淚,還好最後警方順利找到人,把錢全數歸還,經過這次教訓,下回兌獎時恐怕不敢再如此大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彩券行#兌獎#烏龍#追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65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