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景直播PK視訊會議! 360度鏡頭拚多用途

記者 畢倩涵 鍾尹倫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0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0 17:50

360度相機用途越來越多,運動型的環景鏡頭,業者突發奇想拿來用在商務開會,遠端的老闆能看到整個會議室的員工,想CUE誰回答還能拉近對談;另外360度鏡頭主打直播功能,甚至當作行車紀錄器也OK,比起單一角度直播,觀看人數能多出一倍。


 

記者畢倩涵:「在辦公室想跟遠端同事開會的時候,通常都是像這樣一對一的模式,但像現在360度全景相機也能用在開會上。」

鏡頭另一端,開會時誰在滑手機打嗑睡,老闆隨時CUE人回答,還有這招!

360度相機業者:「那發話者的話就能直接變特寫。」
 

輪到你向老闆報告,透過APP鏡頭拉近拉遠不是問題,這顆360度鏡頭其實原本是運動攝影機,發現擺在會議室中間,開會過程全景零死角,反而深受商務客喜愛。

360度相機業者Kate:「增加大概3到5成的客人,是專門買來做視訊會議,消費者想看什麼地方,可以任他自己做轉動螢幕。」

手機螢幕不再侷限一個人,觀眾想看哪個角度,用手滑一滑主觀視覺自己掌握,畢竟一般直播屬於單一角度,360度直播鏡頭位置不設限,而且瀏覽人次比起傳統增加1倍。

民眾:「可能漏網鏡頭,但是你這樣轉的時候,就可以看到他們一些比較有趣的動作,在家裡就可以看到外面不一樣的環景。」

固定在車內中控台,360度攝影機立刻化身行車紀錄器,車內乘客還是路人一併錄下,加上4K畫質車內直播也OK,但前提網速必須夠穩才不會卡卡,360度拍照攝影更進階,用途廣拚實用性搶攻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60度相機#環景鏡頭#直播#全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40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