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董「不能說的秘密」音樂劇 女主角吸睛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0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0 17:31

天王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,由紐約百老匯陣容改編成同名音樂劇,找來新生代歌手汪小敏主演,周杰倫對於女主角十分期待,還給了超高評價,而近來音樂題材夯,電影改編成音樂劇,網路劇《少年有點酷》也融合音樂元素,劇中接近3成的時間都在唱歌。


 

演員彩排周杰倫在一旁驗收,他自導自演的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,由紐約百老匯陣容改編成音樂劇,其中女主角格外引人矚目!

藝人汪小敏:「周董好、大家好我是汪小敏,我在不能說的秘密裡面飾演的是路小雨。」

深情彩排周杰倫的名曲《晴天》,24歲的汪小敏長得空靈清秀、個性活潑,還曾是選秀節目冠軍,相較於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,同樣飾演路小雨,清新文藝感的桂綸鎂,新舊版展現不同風格。
 

藝人汪小敏:「不會完全的想要做一個copy,就是複製版的桂綸鎂,因為畢竟電影跟音樂劇不太一樣,所以希望我能詮釋好汪小敏版本的路小雨。」

科班出身的她這次擔任女主角,就連周杰倫都稱讚她有實力,而近來音樂題材夯,網路劇《少年有點酷》接近3成的時間都在唱歌,每一集都會唱歌,知名電影改編音樂劇,網路劇也融合音樂元素成為宣傳亮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杰倫#不能說的秘密#音樂劇#汪小敏#百老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954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