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年大媽「臉皮超厚」 冒名盜領女童路跑大獎液晶電視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0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0 14:28
苗栗竹南9日舉辦路跑活動,摸彩時一名中年大媽竟然冒用8歲小女童的身分,上台盜領了液晶電視大獎。(圖/金龍伯小苗栗新聞台臉書粉絲團和竹南鎮體育會提供)
苗栗竹南9日舉辦路跑活動,摸彩時一名中年大媽竟然冒用8歲小女童的身分,上台盜領了液晶電視大獎。(圖/金龍伯小苗栗新聞台臉書粉絲團和竹南鎮體育會提供)

小妹妹怎麼變成大媽了?苗栗縣竹南鎮9日舉辦路跑活動,參賽者完成報到手續並且有完賽紀錄後,就可參加主辦單位舉辦的摸彩。當中的最大獎之一是32吋的液晶電視,一名中年婦人盜領獎項;事後主辦單位才發現,真正中獎是一名8歲的小妹妹。目前主辦的竹南鎮體育會已經向警方報案,追查這名婦人的行蹤。


 

苗栗縣竹南鎮公所和竹南體育會9日舉辦了一場「106年Run起來濱海趴趴GO」路跑活動,就在活動結束後,主辦單位進行摸彩活動,其中最大獎是2台5、6千元的32吋液晶電視。



不料在抽到32吋液晶電視的獎項時,抽中了「快樂組」的黃思諭,結果是一名中年婦人上台領獎。相關單位比對了摸彩券、完賽證明等資料後都符合,都依照規定讓她領獎。
 



就在頒獎後5分鐘,就有民眾表示,「黃思諭有報名但沒有報到參加啊?而且她才8歲小學而已,怎麼變成一位中年婦人?」這時主辦單位接獲民眾質疑開始查證,懷疑是遭冒名盜領獎品,急忙追人但聯絡不到,人和獎品早已不見,留下的電話也是假的。



事後內部進行清點,發現抽獎券和完賽證明的數量短少,黃思諭本人也沒參加,懷疑是有人趁機竊取資料後再冒用身分盜領獎品。



對此竹南鎮體育會理事長張佳玲表達歉意,這是內部人員沒注意到而產生疏失,除了譴責這名盜領婦人之外,也向社會大眾致歉,並且已經向警方報案,希望能趕快找到這名婦人的下落。


 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你可能還想看:

刘、劉不同?陸包裹寫簡字 小7店員堅持不給領
連騙兩次退休老師! 警扮學生埋伏逮車手
單親母辛苦存60萬 女兒軟爛男友盜領一空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竹南鎮體育會#液晶電視#大媽#女童#中年婦女#盜領#快樂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747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