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斥詹詠然「逼我陪她演這場戲」 謝政鵬公布和教練對話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0 0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0 09:10
詹謝兩家的恩怨又再添一筆,謝政鵬公布和教練的對話,怒斥詹詠然「逼我陪她演這場戲」。(圖/中央社)
詹謝兩家的恩怨又再添一筆,謝政鵬公布和教練的對話,怒斥詹詠然「逼我陪她演這場戲」。(圖/中央社)

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在上月世大運期間,搭檔謝政鵬參加混雙賽事,她以暈眩症身體不適為由退出比賽,隔天卻立刻飛往美國出戰美網,現在還打到冠軍賽,這讓搭檔謝政鵬終於止不住怒火,9日在臉書po出和教練的對話內容,怒批詹詠然「演戲裝暈眩,逼我陪她演完這齣戲,我實在演不下去了。」

謝政鵬9日晚間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po出在7月26日與教練的LINE對話,從對話內容看到,謝政鵬和教練聊到,因為世大運的混雙是週二結束,美網雙打是在週三、週四開始打,「我覺得可能詹不會打」,教練也回應說「有可能」,謝則回希望「不會被搞掉就好了」。

 



沒想到就在打到四強賽時,詹詠然果然就因身體不適為由棄賽,最後並列混雙銅牌。這讓謝政鵬也終於忍不住發文自嘲,「好啦!我來公布我跟教練的對話,讓你們知道我謝半仙的厲害。我不會為了這種事情跟詹姊姊生氣,我只能說跟我粉專大頭貼一樣啦,相忍為國。」

「也別再說因為詹姊姊,我才得到這塊銅牌!希望酸友們睜大眼睛,這次有在球場看比賽的都知道,不用酸我雙打八強就輸了,說我爛也好,畢竟我們也努力了。不是說她老大姊去美國不好,大家明明知道她混雙打不完,她硬要這樣搞,還要演戲裝暈眩,逼我陪她演完這齣戲,我實在演不下去了。
 
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
你可能還想看:

世大運銅牌獎金 謝政鵬捐文大網球隊
因暈眩退賽世大運 詹詠然美網過頭關
中暑退賽現身美網 詹詠然:還在調整身體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世大運#混雙#謝政鵬#詹詠然#美網#教練#暈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89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