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扶手鏽蝕、地板破裂 南寮旅服中心如廢墟

記者 陳世明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9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9 19:42

新竹南寮旅遊服務中心,遠看藍白地中海建築好浪漫,但走進去卻宛如廢墟,不是扶手鏽蝕嚴重,地板突起,連景觀台的玻璃髒到根本看不清,電梯壞了也沒有維修,整棟建築,新竹市府外包給自行車出租業者使用,認為業者該負起維修。但這跟一般的遊客中心,給民眾的印象大有落差,市府恐怕也得負起監督責任。


 

藍白建築外觀,這裡是南寮旅遊服務中心,遠看有如地中海浪漫風情,但拉近一看,鐵製欄杆扶手受到海風嚴重鏽蝕,輕輕一摸就會剝落,磨石地板破裂、凹凸不平,更扯的是號稱最佳制高點,360度觀景平台,玻璃上厚厚灰塵,想從裏頭遠眺漁港美景,霧茫茫一片怎麼也看不清楚。

遊客:「玻璃有點髒,我覺得可以有冷氣,這裡實在太熱了,然後電梯還在修,所以爬得也很累。」

遊客直呼好可惜,95年新竹市府花了四千多萬興建,如今卻變成這模樣,一樓大廳停滿,出租業者腳踏車,電梯早在去年底就壞了沒修復,直接用鐵皮擋住。
 

自行車業者:「本來是跟電梯公司簽約,簽全責的合約固定只要有壞掉,他就要修,樓上漏水你知道嗎?漏水影響電梯,他說風險太大。」

遊客中心宛如廢墟般,一樓直接變成自行車出租業者倉庫,這裡是抓寶聖地,遊客也非常多,但卻因為淪為蚊子館,讓遊客卻步,對此新竹市政府回應,近兩年將遊客中心,外包給自行車出租業者使用,應該由它們負責維修,不過市府恐怕也得負監督責任,避免浪費觀光資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南寮#廢墟#生鏽#遊客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551

0.1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