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自北歐的輕奢珠寶!精靈系姊妹許維恩許路兒也是狂粉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9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9 18:45

細膩的雕刻,隨著光影變化的光澤,每一件作品都美得像件藝術品。藝人許維恩:「很少有這樣的頭飾可以自由搭配,因為珠寶很少有那種可以自己創造,搭配在上面的。」許路兒:「我覺得最吸引應該是說,它真的可以依照自己的個性穿搭去搭配自己喜歡的元素。」
 


創始於1976年的丹麥品牌,是全球首創的百變式輕奢珠寶。藝人許維恩:「應該說這種東西是獨創性的,沒有別人有,因為就只有你自己有的風格,所以我覺得很特別,然後又百搭,你偶爾心情換了轉變,又可以是另外一種方式」。

 
 

優雅、時尚帶有靈氣的風格,每一顆珠寶都有不同的性格與故事。Trollbeads行銷Athena:「概念的話就像是我們品牌主打的slogan,Every story has a bead,就是探索你內心的精靈,找尋屬於自己的寶石」
 

從珠寶的細緻工藝,到精挑細選的質材,每一顆都展現了品牌對於品質的要求。「Trollbeads是全球首創百變式珠寶,它是第一個在1976年開始就把,Every story has a bead,帶進去這個精髓,代表你買的每一顆精靈珠,它可以重複地被使用,然後非常實用,那其實就是與其他品牌最大的鑑別度」
 

見證北歐精品工藝的演進之餘,還能一窺作品的專屬性格與故事,從中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美學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rollbeads#許維恩#許路兒#元素#丹麥#工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448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