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納達爾4盤逆轉勝 23度闖大滿貫決賽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9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9 19:4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網男單4強大戰,球王納達爾跟阿根廷選手戴波特羅交手,首輪就破局丟掉一盤,但之後倒吃甘蔗,以3比1逆轉勝晉級,而台灣好手詹詠然姊妹,也分別挺進美網女雙跟混雙決賽。


 

西班牙蠻牛納達爾,對上阿根廷名將戴波特羅,一開始打得辛苦,開局首盤戴波特羅主導局勢,正手進攻發球強勁,不斷壓著對方打,以6比4率先拿下首盤。

但納達爾也不是省油的燈,球拍一來一往找回節奏,更乘勝追擊火力全開,一路倒吃甘蔗最後以6比0、6比3、6比2擊敗對手,生涯第23度挺進大滿貫賽單打決賽。

網球好手納達爾:「我在錦標賽剛開始打得差強人意,但每一天越打越好,而今天正好就是打得最棒的那一刻,因為我對上的是最強勁的對手,而那對手如我之前所說帶有相當大的自信。」
 

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搭檔前球后辛吉絲,對戰中印組合的彭帥和蜜兒莎,以直落二成績,攜手闖進美網女雙決賽。

網球好手詹詠然:「當時我們的想法都是反正不要去想這麼多,因為要再更主動一些,因為對手也是經驗非常豐富,也都是大滿貫的冠軍,然後她們也非常了解我們,所以在比賽上面的話,我們有做了一些更主動的打法,然後試著去發揮我們2個彼此的優勢。」

靠著好默契挺進冠軍戰,這也是詹詠然在2007年之後,相隔10年再闖女雙決賽。

而妹妹詹皓晴也跟紐西蘭的維納斯,拿下混雙決賽門票,是她4度挑戰美網混雙最好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納達爾#大戰#美網#首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508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