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一個簽到! 花媽秀「挺賴頭香真情照」

記者 徐克誠 / 攝影 李品誼 揚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9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9 18:32

雖然政壇傳出蔡總統閣揆首選是高雄市長陳菊,但花媽卯全力挺賴清德到底。她po出行政院會簽到簿,她是第一個、搶頭香報到。還撰文說賴清德是值得信賴的新生代。不過現在傳出賴清德說台積電3奈米投資,傾向落腳台南,高雄市府說會展現最大誠意爭取設在高雄。


 

臉書Po文給新閣揆賴清德,滿滿的加油、勉勵,高雄市長陳菊,再放上一張張照片,簽到簿上,陳菊搶頭香,在賴清德準備走馬上任這天,用行動表示力挺賴清德。

出席院會,面對主席位上的賴清德,一列官員中陳菊坐在靠近角落的位置,態度始終低調,就連大合照,陳菊也是隱身在最後一排,幾乎沒人看到他,好不容易有人注意到,把他拉到前面,他才選了一個中間靠邊邊的位置。

直說自己全力支持,對賴清德有信心,但原本傳出可望,落腳高雄的台積電3米投資案,卻在賴清德上任第1天,就透露台積電目前比較傾向,南部科學園區的台南,這消息恐怕會讓陳菊,很失望。
 

高雄市政府發言人丁允恭:「我們高雄當然是拿出最大的誠意。而且我們也做好了最大的準備,包括水電各方面,高雄都是齊備的,那當然這一切都是要尊重廠商的態度。」

高雄市政府不放棄,畢竟台積電一旦進駐,不但能促進當地經濟發展,更是為首長加分,就算陳菊再怎麼力挺賴清德,也都得在商言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賴清德#政壇#閣揆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562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