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地標!衛武營文化中心「吸睛」 民眾搶拍

記者 徐紀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9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9 19:38

斥資百億打造,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,歷經七年興建,預計明年正式啟用,將成為高雄新地標。具有未來科技感的主體建物,是一大亮點,目前只有景觀園區先開放,但隨著空拍影片曝光,吸引不少民眾來朝聖,只是內部都還在施工,避免民眾太靠近不慎受傷,籌備處除了祭出警示牌,還用盆栽圍成一圈當路擋,提醒民眾「保持距離」。


 

白色建築物,呈現波浪造型,在綠樹環繞下,近看像魟魚遠看則像太空船,帶有未來科技感,隨著空拍影片曝光,斥資百億2010年動土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,將成為高雄嶄新地標。

民眾:「看到最近有一個空拍機,拍整個全面的圖,覺得很美,所以我想說來看一下。」

景觀園區才開放,已經有民眾等不及想當網美拍照打卡,目前只有外圍景觀園區先開放,有著歌劇院戲劇院的主體建築,正式啟用得到明年十月。
 

籌備處副主任楊富欽:「讓民眾進來就好像走入榕樹下的感覺。」

在籌備處的帶領下,實際走一趟,主體建物內部不只施工雜物,隔著一段距離就能聽到電鑽聲還在加緊趕工。

籌備處副主任楊富欽:「建築物裡面,因為我們還有一些工程在施作,希望民眾不要到建築物裡面去,以免發生危險。」

就怕民眾逛著逛著太靠近,被施工作業絆倒砸傷,特別用盆栽,圍成一圈當路擋,除了警示牌提醒,還有保全隨時巡邏,高雄新地標,歡迎民眾來朝聖,但正式開放還得等保持距離別急著太靠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地標#文化中心#衛武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3029

0.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