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雙雄8月營收歷史新高 冷飲、鮮食建功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9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9 13:11

天氣熱冰品賣得好,超商雙雄持續推新口味,全家打出野莓跟芒果的新選擇,搭上熱牛奶,酸甜滋味很消暑,霜淇淋則有柚子加上蜂蜜口感,則是帶有清香微甜,另一家統一超商則是用拿鐵和摩卡冰磚,搭配牛奶和熱咖啡,調出冰涼濃郁香氣,很受歡迎,2家超商也分別在8月靠冰品打出滾滾商機。


 

記者藍于洺:「夏天天氣熱,就是要來點冰冰涼涼的冰品,現在有超商推出新的口味,野莓口味搭上牛奶,喝起來甜甜酸酸的,而且很有消暑感喔。」

野莓口味淋上熱牛奶,裡頭大冰沙磚慢慢鬆軟,用手捏就成了沁涼冰沙,另外一款黃色冰磚則是當季水果芒果入味,搭配牛奶,超商酷冰沙口味推陳出新,酸酸甜甜的滋味很搶手,另一家業者類似商品則有拿鐵跟摩卡可可2種口味,能加牛奶或熱咖啡。

餅乾握柄擠上微黃的霜淇淋,裏頭大有玄機,採用蜂蜜和柚子相輔而成,蜂蜜甜而不膩,柚子則是略帶酸甜清香,新口味霜淇淋搶攻民眾味蕾。
 

民眾:「拿鐵,因為自己本身比較喝咖啡的東西。」

靠新口味衝出好業績,特別是8月份,超商雙雄營收都創歷史新高,統一超商達195.9億,比去年增加了5.16%,全家則是58.5億,同樣比去年增加8.75%歸功於夏天冷飲和鮮食賣得好,創下佳績,而今年前8個月營收,統一1466億、全家427.4億,跟去年同期相較也都有成長,超商努力變新花樣,抓住民眾舌尖味蕾,成績反應在營收上很亮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品#超商#商機#營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1264

0.2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