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4小時賣2萬顆」!冬至吃湯圓 爆人潮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劉若媺 彭以德 台北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2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冬至,碰上第一波寒流報到,天氣冷熱呼呼的湯圓賣得更好,各大老字號湯圓店都爆人潮,在台北大安區的老店,排隊內用隊伍達60公尺,整個下午都沒間斷,估計至少賣了1千碗,另一家店同樣超人氣,芝麻、花生、紅豆等招牌口味湯圓,賣了近2千盒,甚至有湯圓店,把鐵門拉下來,說晚上才營業,原來下午光是接大量的外送訂單,就已經忙翻了。

滾滾熱水,一個個白白胖胖的湯圓,冬至這天就是要來上一口,想吃湯圓,各大老店早就擠滿人。店家:「不好意思,借過。」

店家有夠忙,外場要招呼,內場拚命下湯圓,一鍋就煮50個,不想等內用,買回家煮,還是要排隊。民眾:「豆沙也2個。」店家:「好。」

招牌口味花生、芝麻和紅豆,才一個上午,每個口味就賣出至少300、400盒,總計賣超過2萬顆。民眾:「芝麻跟抹茶。」記者:「怎麼沒有買別的口味?」民眾:「他說沒有啦。」

隔10分鐘車程,另一家老字號湯圓店,人潮更是爆滿,持續不斷的隊伍延伸50、60公尺,估計一個下午,內用湯圓至少賣1千碗,店家更忙到首度貼出公告,謝絕媒體採訪。店家:「要現場排隊喔。」

這一家湯圓店最誇張,生意好到居然乾脆拉下鐵門,說晚上7點才營業,原來10多名工作人員早就開工,因為50份,甚至100份的大批訂單爆量,只能專心接單,散客只好等晚上。

而南門市場老店,搓湯圓的手更是從沒停過,挑戰24小時不休息,冬至碰上寒流報到,過節味更濃厚,天氣冷颼颼,湯圓店熱呼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冬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79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