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幽浮迷勇闖「51禁區」 拍到圓形不明飛行體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23:21
圖/YouTube
圖/YouTube

美國一對幽浮迷夫婦,為了揭開51區基地神秘面紗,帶著望遠攝影裝備,登上距離營地40公里遠的山峰頂,從遠處拍攝褙美國政府嚴格管制的51區營地樣貌,登頂過程還意外拍到疑似不明飛行物體的畫面。


 

這可能是近年來,最清晰的51區側拍影像,在這段影片中,基地裡的建築物位置,還有車輛進出的畫面都被記錄下來。

拍攝者是這對自稱為UFO尋找者的夫婦,一直以來,他們深入人煙罕至的區域,就是為了挖掘這些偏遠地區不明飛行物體的真相,而51區的神秘傳說,更讓他們深深著迷。

旁白:「51區又被稱為夢境或是馬伕湖,是一個空軍基地,位於拉斯維加斯西北方80英里處,過去多年間,美國政府甚至否認這個區域存在。」
 

51區周遭戒備森嚴,光是在入口處逗留太久,都有可能讓人吃上麻煩。

旁白:「通往51區的大門,凡是通過這個標示區域的人們,很可能會被罰以重款,並在牢裡關上六個月,而在州法之下保安警察有權利,在必要情況下使用致命武器。」

先前更有不少幽浮迷,想要從51區附近的制高點,觀察這個神秘基地,但現在這些地點,都被政府封閉。

旁白:「更早之前,你可從兩個更近的地方觀察51區,分別叫做白端跟獨立山脊,不過這兩個地方在1995年時,已被政府封鎖了。」

51區鄰近區域都有維安人員駐守,但這對夫婦不死心,決定登上距離基地40公里以外的,提卡布山峰峰頂。

UFO尋找者:「而如果你想要捕捉基地裡驚人的景象,前往提卡布山峰就對了,這個山峰高度是8000英呎,從高處可以俯瞰下方沙漠景象。」

在沙漠區域行駛,本來就具有一定危險性,任何一次錯誤的方向決定,就可能讓這對夫婦,陷入荒漠迷宮,登山過程,沿途惡劣的地勢,更為他們的幽浮探索之旅增添考驗。
 

UFO尋找者:「一路開上來的道路很不容易,我好幾次需要使用鐵鏟整路,因為很多地方被雨水或是雪水,弄得留下溝槽。」

車子行駛上山後,最後一段旅程他們必須靠雙腳完成,登頂前夕,他們在山上紮營住了一晚,還意外捕捉到這個畫面。

一個閃亮的圓形物體,從51區營地方向飛出後不斷在空中盤旋。

UFO尋找者:「沒錯在那邊,不斷向上。」

雖然他們白天拍到的營地畫面,沒有掌握到幽浮出沒的新線索,但這個夜間不明飛行物體的畫面,為幽浮探索之旅再增添些許神秘感。
 

圖/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幽浮#51區#營地樣貌#UFO#幽浮迷夫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509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