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明恐再射導彈! 美國列「開戰三條件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23:1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9月9日是北韓的國慶日,有情報顯示北韓將再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,南韓現在除了薩德系統已經佈建完成外,這幾天也進行大規模陸海空軍演習,美國列出三個開戰的可能性,其中一個,是只要北韓飛彈發射失敗,對南韓或日本造成傷亡的話,都有可能成為戰爭的導火線。


 

南韓陸戰隊M48A3戰車,快速進入陣地開火攻擊,機砲、地獄火連發,一路從白天打到黑夜。

軍事記者相振為:「在南韓的延坪島這邊,這幾天也進行了相關的演習,包括他們的M48A3的戰車,還有他們的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等等,都從早上不斷地進行實彈演習到晚上,來進行相關的演習訓練,來告訴北韓說,如果有任何的動作的話,一定會立即還擊。」

南韓空軍主力F-15、KF-16,還有F-4幽靈式戰機,總計50架緊急升空編隊,模擬投彈轟炸目標,南韓陸海空軍全部動起來,就是因為傳出北韓會在,9月9日國慶日當天,再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。
 

韓國國防研究院學者金昌秀:「根據歷史還有過去紀錄,北韓在這些特殊的日子來發行飛彈來做飛彈試射,我是說核子試爆這是事實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緊盯明天,9月9日還有10月10日,因為這對北韓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。」

9月9日,北韓國慶來到平壤的金正日廣場,北韓人正在歡天喜地放煙火慶祝。

北韓主播:「偉大的金正恩同志。」

儘管目前還看不出有任何火藥味,但如果北韓真的再射洲際導彈飛彈,南韓剛剛部署完成的薩德反飛彈系統,就可以派上用場。

CNN記者:「首先它(薩德)會以雷達偵測任何即將接近的飛彈,然後會從發射車上發射截擊飛彈,將入侵的飛彈在空中擊落。」

美國學者則是評估,一旦北韓威脅到美國領土或盟邦,或飛彈發射失敗傷及美日韓,或北韓核子反應爐發生意外,都可能成為引爆戰爭的導火線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會希望不要走軍事路線,但這當然也有可能會發生,我們的軍隊從未如此強大,如果我們真的對北韓動武,對北韓將是非常悲哀的一天。」
 

倘若遭到攻擊,北韓的核子設施飛彈發射場,勢必會成為美韓聯軍反擊的目標。

韓國國防研究院學者金昌秀:「我們只希望北韓夠聰明,他們有足夠的智慧,得到我們的(對話)訊息,朝鮮半島不該有戰爭,這萬萬不可。」

北韓這顆不定時炸彈,讓朝鮮半島陷入更難以預測的局面。

TVBS北京特派記者廖雅玉:「北韓有可能再試射一枚洲際導彈飛彈,面對北韓的挑釁,金正恩的擁核自重,不僅是朝鮮半島和東北亞緊張,煙硝四起,這也踩上全球和平的底線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#國慶日#試射#飛彈#戰爭#薩德系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563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