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蛋「臭掉+發綠」! 台南「香草園」爆問題蛋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黃兆康 哀昭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18:56

持續追查綠蛋!來自台南的雞蛋廠商「香草園」,其實從今年5月開始,就一直陸續有消費者上網抱怨,買香草園的雞蛋都出現惡臭、墨綠色的狀況,質疑香草園的品管有問題,也因為香草園只鋪貨到特定超市,台北市衛生局表示,將會進行稽查。


 

煎荷包蛋卻意外發現,蛋黃蛋白中間兩個大黑點,近一點看不是醬油,而是雞蛋出了問題;另一位民眾同樣買了洗選蛋煮成水煮蛋,蛋殼都還沒撥開就聞到惡臭味,一撥開,完全不能吃,同樣還有民眾煮完發現外頭有點綠綠的。

雞蛋連連出狀況,這些蛋全來自同一家廠商,來自台南的「香草園」,有網友說,買到臭蛋清了很久,但味道還是無法消除,也有人第一次買,一盒10顆就有3顆臭掉發綠,至少4顆都不新鮮,顯示香草園的蛋有問題,並非單一個案。

也有民眾說煮熟後,發現有類似針孔痕跡,周圍呈現墨綠色,雞蛋感覺不新鮮,蛋白也都稀稀水水的。
 

業者:「包含整個的運輸、儲存、販售,它都有可能造成雞蛋變質。」

業者拿出誠意,接受電話訪問時,表示問題蛋通通願意退換貨,而香草園也只跟特定一家超市合作,鋪貨量大。

常溫、冷藏專區都有,按照等級,不同價格就有至少4種包裝,用蛋品溯源系統掃QRCODE,香草園的蛋品來源牧場不只一家。

外觀看起來還OK,但多數消費者都是煮完後出現問題,目前北市衛生局針對消費者個案稽查倉儲,並且要求說明,除非沒有責任才會進一步追查牧場,而台南衛生局也說會進一步查廠看是否有其他感染源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綠蛋#香草園#惡臭#品管#衛生局#稽查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3

0.2679

0.4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