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翁疑未待轉遭撞死 兒控客運公司不聞問

記者 陳世明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18:27

新竹市光復路7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部機車疑似是沒有兩段式左轉,也沒有打方向,就往中間偏,讓後方的公車閃避不及直接追撞,而84歲的騎士傷重不治,家屬還在網路上控訴,新竹客運事發後不聞不問。


 

路口綠燈,車輛依序向前開,這台騎在外側車道的機車往左方偏,卻被後方的公車直直追撞。84歲的廖姓騎士連人帶車在柏油路上,被推行好幾公尺,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送醫後還是不治,而家屬在網路上控訴,車禍後客運公司不聞不問。

就發生在7日,新竹市光復路56歲黃姓客運司機向警方供稱,當時他沿著光復路從西向東行駛,眼前突然出現這台機車,儘管踩了剎車還是閃避不及,而這個路口設有待轉區,廖姓死者疑似是沒有遵從兩段式左轉,偏離到中央才會被撞上。

光復建中路口的號誌雖然路燈時,直行和左轉燈會同時亮起,但機車要左轉彎,還是得遵從兩段式規定。
 

新竹市交通隊交安組警務員洪偉翔:「該路口是要兩段式左轉,現場是只有看到老翁向左偏向。」

而新竹客運回應,8日上午有到死者家中致意,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,並沒有不處理,只是對家屬而言,老翁好端端地出門要去拜訪老朋友,卻發生死亡車禍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兩段式#左轉#死亡#車禍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82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