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員工窩裡反! 揪麻吉闖高中偷保險箱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17:48

養老鼠咬破布袋!高雄一所高中發生竊案,餐廳內的保險箱整個被人抱走,就連教職員辦公室內的三台筆電也不翼而飛,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,發現2名男子,趁凌晨無人時闖入行竊,其中1名嫌犯,竟然是餐廳委外承包商的送貨員,他離職後,找朋友行竊,因為熟門熟路,找到保險箱,直接搬走,把裏頭的20萬元現金,拿去償還債務花光光。


 

凌晨3點多,2名男子大剌剌的闖入高中校園,直接潛入餐廳,不一會兒功夫,其中一人竟然抱著保險箱出來,2人快步離開,而且一連偷了兩次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就連員警找上門他還想耍賴。

員警vs.嫌犯:「我哪有我只是去哪裡,我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了,你不要再說那些有的沒的,我真的沒騙你,戴口罩你還說不是你,為什麼戴口罩就是我,我跟你說啦,我跟你說都拍到你家這裡了。」

對於員警盤問一概裝傻推脫,但監視器清楚拍下,就在他家門口,當時他推著推車,箱子內就裝著三台偷來的筆電,兩人犯案過程被拍的清清楚楚,讓他啞口無言。
 

員警vs.嫌犯:「刑事警察啦,身上有帶什麼東西嗎?沒有,站起來確定嗎?,有我就不客氣囉,非常確定,好來站起來。」

高雄這名25歲的曾姓嫌犯,有槍砲和毒品前科,是委外餐廳的承包商,平時負責餐廳食材的貨物,離職後竟然找來同樣有竊盜前科的好麻吉,侯姓嫌犯一起行竊,利用平日送貨對校園內部財務擺放地點和動線有一定的了解,竟然接連2度行竊,還把保險箱整個扛走,餐廳損失20萬元現金,只是小偷無法打開保險箱,竟然還大費周章運到台中開箱,員警找上門時,錢早已被兩人拿去償還債務花光光了。

鼎山派出所所長鐘大偉:「合作廠商的送貨員,對他校園的出入的動態都非常熟悉,現金20萬元已經平分償還債務了。」

前員工窩裡反,離職後竟然夥同友人行竊,還好早一步被電眼揪出,雖然錢已經被花掉,但被偷的三台筆電順裡找了回來,還好裡面重要資料完好如初,讓教職員總算是鬆了一口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盜#保險箱#承包商#送貨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4

0.0592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