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電總局扶持「現實」題材 陸仙俠神劇淡出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9 16:31
圖/臉書
圖/臉書

Angelababy產後的第一部電視劇《創業時代》,搭檔男星黃軒,如火如荼的展開拍攝,劇中她飾演一位投資分析師,劇情描述大陸網路創業題材,也正好搭上大陸廣電總局,近期發布的聯合通知,未來電視劇創作,將著重扶持「現實題材、重大革命」,換句話說,雖然沒有直接點名這幾年火熱的仙俠劇,但短期內恐怕類似題材的電視劇,將淡出大陸電視圈。


 

片場開放媒體探班,Angelababy劇中飾演一名投資分析師。

演員楊穎:「第一次演職場劇,然後之前我們有去採訪一些投資界的人士,問了一下他們,到底投資是什麼樣的事情。」

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創業時代,以創業為主題,也是Angelababy首部現代時裝電視劇,她還以青年演員代表的身份登上央視焦點訪談,分享了拍戲心得。
 

演員楊穎:「每個人貴在自律,對自己要有要求,我覺得我們這個劇組真的是有做到。」

電視劇「創業時代」描述的是大陸網路創業題材,完全符合大陸總理李克強所提出「大眾創業萬眾創新」的概念,而大陸廣電總局也才剛下令,要求大陸電視台不能太過娛樂化。

央視焦點訪談:「加強電視劇劇本扶持,著重扶持重大革命和歷史題材、現實題材、農村題材。」

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:「我一定會和你成親,從此以後,我會是你的雙眼。」

從2012到2016年間,大陸每年電視劇平均保持在1.5萬集左右,現實題材約佔總數的一半以上,大陸廣電總局的聯合通知,雖然沒有直接點名,但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,以及花千骨等類型的仙俠劇,不在官方著重扶持的現實題材裡,短期內恐怕將淡出大陸電視圈。

圖/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創業時代#Angelababy#電視劇#網路創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1

0.0553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