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后變兄弟!戴資穎的新髮型 怕讓媽媽擔心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19:43

本屆世大運拿下羽球女單冠軍的球后戴資穎,賽場上球技一流外,私底下也常展現可愛的一面,深受粉絲們的喜愛!今(8日)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傳一段「嚕髮」影片,嚕完後將自拍照上傳,吸引許多「穎迷」們的目光,不少網友表示「長的真像羽球界的柏融大王啊!」。


 

世界球后戴資穎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們互動,今天她上傳一段影片,要大家看看她到底在做什麼!影片裡戴資穎左手拿著剃刀,慢慢地往上嚕,她在臉書上寫下「想要自己先下手試試看,但嚕完右邊頭髮才想到要錄影,嚕完兩刀後,想說就這樣出門好了!」,戴資穎還開玩笑的說「騙你的啦!我才不想這樣出去嚇人!」。

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

 
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

 

嚕完頭髮後,粉絲們紛紛要求剃髮正面照,隨後戴資穎上傳一張自拍照,但卻沒有露出頭髮的全貌,只寫下:「變什麼樣子喔~大概就是這樣。」還要大家不要問很可怕,只不過戴資穎的驚人之舉,大概是嚇壞了戴媽媽,逗趣的要媽媽「別擔心!頭髮長很快!」


 
許多網友看到他的新髮型,紛紛表示「簡直帥慘了!」、「是比賽前的氣勢嗎?兄弟!去嚇死對方!」、「明天成功嶺報到」、「政府還沒發獎金?球后沒錢上髮廊啦!」,也有粉絲覺得「怎麼乍看之下有點像棒球選手王柏融?」,甚至於還有人說像NBA球星林書豪。世大運結束後,戴資穎接下來也將準備9月份韓國與日本的羽球公開賽,並要球迷們一起為她加油打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你可能還想看:
比王者榮耀更狂 女學生取名「黃蒲軍校」?!
狂!這件大衣「很有料」 遊民經過都會摸一把
2PM出道9週年!玉澤演悄入伍 相約2年後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戴資穎#球后#剃髮#王柏融#林書豪#嚇人#穎迷#獸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19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