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最狂催淚片 賴謝「君の監督」預告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16:58

前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一職,在台南市議會與賴清德針鋒相對的謝龍介祝福的同時,露出落寞的表情,於(5)日一句「天涯海角不論你跑去哪裡,小弟絕對追到你,一生只監督你一人」,讓許多網友都歪樓,惡搞作品傾巢而出,有人把維基百科上謝龍介的配偶欄改成賴清德,甚至將日本電影《你的名字》惡搞成「君の監督」的搞笑預告片也在網路上瘋傳。


 
 
謝龍介接受媒體訪問時的感性發言,直言2年後要「北上選立委」,但賴清德要撐到那時候,「清德兄在立法院等我!」引發熱烈討論,謝龍介也轉貼網友搞笑的圖文,並寫下打油詩「台南一晃六年多,講麥作好兼作滿,如今褲腳一下拌,瞬間來甲林全換,市政成績無好看,來岸國政心畏寒,離開龍介好友伴,清德夜夜搥心肝。」

 


而這樣的「好交情」,網友也紛紛做出惡搞影片,像是將胡夏所唱的《那些年》配上賴清德與謝龍介的照片以及6日網友小次郎將日本電影《你的名字》惡搞成「『君の監督』予告|一生監督你一人」的搞笑預告片,而影片中剪輯2人過去的交鋒片段,原本劍拔弩張的質詢,卻意外飄出曖昧氛圍。讓網友直呼,「這個太666」、「支持龍介愛相隨」、「真的有一種愛在裡面耶我的老天!」、「眼眶都濕了」。
 



完整影片看這裡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你可能還想看:
常在夜市遊戲繳「學費」? 快看破解小撇步
《牠》口碑勝《厲陰宅》 小朋友發揮很大的作用!
這支影片拍10個月 從懷孕到生產原來是這樣…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賴清德#謝龍介#行政院長#你的名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845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