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見名門爭產 霍英東子對簿公堂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陸霆剛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1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21 19:31

曾經擁有數百億台幣家產的香港富豪霍英東,在過世5年,又成為當地輿論關注的焦點,不過這一次,是為了兒子爭遺產鬧上法院,同樣是大房所生的兒子,兄弟鬩牆,弟弟告哥哥,侵占家產近60億。

從貧窮的水上人家到坐擁億萬家產的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,香港商人霍英東有著名利雙收、傳奇般的的一生,但儘管香港媒體盛傳,霍英東晚年精細的計算過分遺產的方法,一妻二妾加上10幾個子女家人該分多少都想好了,但在他過世後5年,爭端依舊爆發。香港媒體:「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,家族出現爭產糾紛。」

傳出爭產案的是霍英東原配生的3個兒子,老三霍震宇告二哥霍震寰私吞最少台幣56億的家族財產,要求法官取消他擔任遺產執行人

負責分配的資格,事實上在這一次為錢翻臉之前,霍家更令香港媒體趨之若鶩的,是從霍英東開始連傳三代的風流情史,他的長子霍震霆娶的是香港小姐朱玲玲,孫子霍啟山傳出和章子怡有過一段,雖然兩人否認,但是這張親密的照片還是讓媒體大做文章。

長孫霍啟剛也和大陸知名的跳水女王郭晶晶拍拖,分分合合。霍英東孫子霍啟剛(2008.07.15):「這些她(郭晶晶)有自己的安排了。」記者:「不過傳聞她會嫁給你?」霍啟剛:「這些我就不談了。」

儘管遺產要怎麼分,外人其實無權置喙,然而包括賭王何鴻燊在內,香港近來接連好幾次傳出名門之後為錢反目,霍家的官司,可以說是為這波名門八卦再添一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霍英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02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