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棒球場獨特文化 啤酒妹觀眾席快速賣酒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7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7 22:44
圖/YouTube
圖/YouTube

有機會去日本看棒球的話,會看到很多啤酒女孩,揹著一個大酒桶,在球場跑上跑下,只要一個眼神、一個揮手,她們就會馬上跑到你旁邊,幫你服務,整個團隊更換酒桶的方式,跟F1賽車換輪胎一樣,相當快速。


 

來到棒球場看球,除了可以感受到臨場感,還可以同時品嘗這一味。

球場酒促小姐:「有啤酒喔,要不要來一杯啤酒呢?」

曾經去日本看棒球的話,大概對這些啤酒妹妹不陌生,他們在正式比賽前半小時,就在球場穿梭,像小蜜蜂一樣忙個不停。
 

球場酒促小姐vs.記者客人:「這位客人連續3天都跟我買,每一次都是她嗎?真的,他是非常棒的客人真的很謝謝你。」

但你以為啤酒妹只是隨意走來走去隨便賣嗎?那你就錯了他們在開賽前一個半小時,就要抵達球場。

記者vs.球場酒促小姐:「妳到這裡做什麼?確認今天要銷售的酒類,拿自己的名牌拿了鑰匙就去換衣服。」

有的啤酒妹為了要讓客人看得更清楚,還會自己小改造一下造型。

旁白:「為什麼要把帽子往後移呢?而且直接放在頭頂上?」

球場球促小姐:「因為這樣可以讓臉被看得更清楚!」

著裝完畢接下來廠商拿出座位表,開始討論那些酒要去哪裡賣。
 

廠商代表vs.球場球促小姐:「這一區年齡層比較高,Highball這種年紀大的會喝嗎?比賽後半吧?比賽前半都賣得不好,今天觀眾最多的地方在?今天人最多的在自由座,所以到這一區可以囉?」

擬定好作戰計畫後,啤酒妹妹們要去扛桶子,準備上工囉!

旁白:「必須要背起重量達13公斤的注酒器,戰鬥準備完成。」

各家廠商的酒促妹妹們,排好隊伍,開始一場搶錢大作戰,啤酒妹得隨時眼觀四面耳聽八方,客人一個手勢就得趕快揹著10幾公斤的酒桶,上下樓梯跑到客人旁邊服務,跑久了真的會有職業傷害。

球場球促小姐:「我大概閃過腰2次,其實對膝蓋的負擔也很大,所以我經常要去按摩,左手的繭現在有點變紅。」
 

為了怕風把鈔票吹走,啤酒妹得把用力夾緊鈔票,手竟然跟球員一樣,也長了繭,有些妹妹則是因為跪在地上倒酒,膝蓋搞得髒兮兮。不過一切的辛苦都還是值得的。

啤酒妹賣完肩上揹的酒桶後,趕快回到店內再把酒填滿,順便灌下大口冰水休息一下,更換的動作要快狠準。

旁白:「必須不斷回到基地來更換空的注酒器,緊湊的速度感媲美F1後勤補給區。」

真的就像在幫賽車換輪胎般緊湊,酒一補充完,妹妹們又像蜜蜂嗡嗡嗡的去上工,因為他們除了有底薪,賣得多他們抽成的也多一定要卯足全力往前衝。

旁白:「一天最高業績竟然是590杯,創下全團史上No.1!」

千葉羅德海洋隊的啤酒妹妹,她一個人590杯的業績恐怕是很難被超越的,人氣夯到球場還有販售她的個人商品,日本啤酒妹妹的文化,創造出另類經濟奇蹟。

【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請勿酒駕】

圖/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啤酒#棒球#酒桶#服務#酒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88

0.1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