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降成本?連鎖壽司干貝撤 毛豆、蛋入菜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7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7 19:31

有民眾發現連鎖迴轉壽司店的干貝、生小卷握壽司消失在菜單上,取而代之的是毛豆魚卵和歐姆蛋,莫非是為了降低成本嗎?對此業者回應,毛豆魚卵和歐姆蛋都是日本進口,至於菜單每季都會更換,但總品項都會固定在60到70種,不會減少。


 

來到連鎖壽司店,轉盤不斷繞圈圈,但左看看右瞄瞄,最愛的那一味卻...。

店員:「干貝現在沒賣囉,現在已經賣完了,那之後會不會有我不曉得。」

最想吃的干貝不見了,比較一下舊版和新版菜單,握壽司類,除了干貝壽司找不到,還有一整隻躺在醋飯上的生小卷也消失無蹤,取而代之的是這些菜色,綠綠毛豆加上魚卵的沙拉,還有紅椒黃椒配蝦子的彩椒蝦,以及番茄醬點綴的歐姆蛋
 
都是較常見食材,莫非是靠調整菜色降低成本?

對此,業者回應干貝和生小卷在去年就已經撤換,若今年有看到,是因為期間活動限定,至於像是毛豆魚卵和歐姆蛋則是日本進口,成本沒有比較低,而菜色是大約每季更換,但總數都固定在60到70種,不過再來到另一間連鎖壽司店會發現2家業者有個共通點,就是離峰時間轉盤菜色沒那麼澎湃,都是花枝、豆皮壽司等等。

業者透露,用餐離峰時段,尤其生魚片等生鮮食材都以現場現點為主,保持鮮度之外,也要避免食材放太久壞掉浪費,連鎖壽司店不論是菜色更換或是轉盤陳列,都是重要的經營細節。

#壽司店#干貝#生小卷#食材#毛豆魚卵#歐姆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687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