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到雲層宛如「海嘯」 她驚呼:就像世界末日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7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12:02
美國一名婦人拍到難得的奇景,雲層就像海嘯一般,讓她直呼:世界末日要來了嗎?(圖/翻攝自IG)
美國一名婦人拍到難得的奇景,雲層就像海嘯一般,讓她直呼:世界末日要來了嗎?(圖/翻攝自IG)

有民眾拍到這一幕,直呼「世界末日要來了嗎?」最近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婦人拍下了難得一見的奇景。她看到雲的形狀宛如成為巨型瀑布,氣勢非常驚人,事後分享網友被人質疑造假,但氣象專家表示這叫做「灘雲」(shelf clouds)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家住喬治亞州海恩斯維爾(Hinesville)的婦人胡德(Johanna Hood),上月31日她帶著孩子外出遛狗時,突然發現天空的雲層有異狀,隨手就把它拍了下來並且分享到網路,甚至還留言寫到「世界末日到了,再見!」

 

事後胡德表示,這片宛如海嘯的雲層,僅僅維持幾分鐘而已,之後下了一場小雷雨,並未出現其他異常的天氣情況。



有不少網友看到胡德分享的照片,紛紛質疑她拍到片和影片是假的,但她強調這一切絕無造假。當地的氣象頻道看到胡德的照片和影片後,證實這是真的沒錯,並解釋這種看似「海嘯雲」的雲層,名稱叫做「灘雲」(shelf clouds)。
 

「灘雲」通常出現在暴風雨到來之前,它會在冷鋒前沿形成,風暴雲前言的下旋氣流會讓潮濕溫暖的空氣上升,等上升空氣的溫度冷卻後就會形成灘雲。


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你可能還想看:
氣候變遷真實案例呈現 洪水來臨前搶先看
「世界末日」險上演!小行星與地球擦肩而過
小行星突改變軌道 NASA:未來恐撞擊地球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嘯雲#灘雲#世界末日#巨型瀑布#氣象專家#雷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729

0.2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