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拼到眼花!鸚鵡叼出紅包 千元鈔變碎紙花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7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7 19:11

愛鳥啄碎紅包袋,主人好氣又好笑!屏東南州一名張先生把一隻非洲灰鸚鵡取名多多,當成女兒般飼養在房間內,6日當天外出辦事,但回家後枕頭下的2個紅包袋被多多叼出來,裏頭的現金跟紅包全被啄碎四處飛散,他只好慢慢的把碎屑湊成一堆,一片片挑出來拼,希望能換回1800元。


 

鈔票碎成紙花,張先生一塊一塊,慢慢的撿回床邊放成一堆,這還沒完,地板還有撕裂的千元大鈔碎片,鈔票像被人撕裂一樣,起因牠,張先生把這隻名字叫多多的非洲鸚鵡當女兒一樣,飼養在房間,6日上午他外出辦事,回家後發現慘案!

紅包袋主人張先生:「我就走過來把500元拿起來,我就看她怎麼咬成這樣子了,我就看床頭已經變成碎紙這樣子,我回來的時候紅包就已經跑到這邊了,然後錢就全部碎在這邊。」

原來多多趁爸爸不在家,咬出枕頭下的紅包袋,2個小時慢慢啄,1800元的紅包跟紙袋變成這副模樣。
 

紅包袋主人張先生:「她就這樣綁著啊,可能是自己解開了。」

依照顏色,初步把紙花分類,這張500元最完整,100元還有一半,1千元變成碎片,其他的百元鈔跟紅包袋也摻在一起很難辨認,台灣銀行指出,碎片拼到4分之3吻合就能全額兌換,如果只有一半到4分之3,兌換面額一半,不到一半的只能SORRY。

調查局救鈔達人劉蕙芬(105.8.25):「你這個1千元,是不是這個地方是一個1千,然後這邊也有1千,就是你要找同樣部位的圖文。」

經常執行救鈔任務的調查局,去年一整年受理179件,成功兌換1735萬元,汙損、蟲蛀、或是火燒泡水都有,但遇到鳥啄還真是少見。

紅包袋主人張先生:「她連這邊厚紙板也給我咬壞,這個手機殼也是她咬壞的,它這個手機殼都是她咬的。」

以前的舊帳主人沒計較,這回多多連鈔票都啄碎,張先生本來想唸牠幾句,又擔心多多把罵人的話學起來,回過頭來罵爸爸,那可就慘了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鈔票#鸚鵡#碎片#灰鸚鵡#紅包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527

0.1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