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哇!幼童車上數數兒等綠燈 客運擦撞大哭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吳建宏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7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7 19:08

雲林一輛轎車越線停等紅燈,遇上前方左轉過來的客運,太早轉彎撞個正著,車內小朋友原本倒數計時,等綠燈突然被撞上,嚇得放聲大哭。


 

幼童開心倒數計時等綠燈,突然被撞嚇得放聲大哭,怎麼停等紅燈也被撞,當時右前方的客運車左轉,角度沒抓好轉得太早,還沒路口中心就轉彎,一彎過去就撞上了轎車。

轎車駕駛大喊衰,責怪客運司機車怎麼開的,司機反問轎車駕駛怎麼停的,意外發生在雲林斗六市區,轎車左前方車頭撞凹毀損,客運輕微擦傷,這轉彎的角度切得太早。

交通隊分隊長楊孟儒:「未達路口中心點即提前左轉彎,因為內輪差的緣故導致撞擊,路口停等的自小客車。」
 

警方表示,客運還沒到中間就轉,以至撞上停等紅燈的轎車是主要肇事原因,違規部分可罰600到1800,自小客車也違規,看看他停的位置,已經占用了機車停等區還越線,可罰900-1800,但是看看這轉彎角度有點誇張,難道客運司機是新手。

客運法務專員林端容:「可能在趕時間的樣子,他也是老司機,開很久了。」

趕時間的老司機,錯估轉彎角度撞車,客運公司內規申誡一支罰金1千起跳,肇責確定之後還會加重調整,幼童原本在車上倒數等綠燈,卻彷彿客運撞過來,倒數讀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轎車#客運#擦撞#越線#大哭#幼童#倒數#綠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69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