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崩潰!父搭機偶像就坐旁邊 傳訊問:他哪位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7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7 17:36
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父親和大明星合照的經歷,老爸還一度問她:這個人是誰?(圖/翻攝自推特)
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父親和大明星合照的經歷,老爸還一度問她:這個人是誰?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別懷疑,大明星就坐在你身邊!最近國外有一名女網友分享,自己的父親在搭乘飛機時,旁邊坐的乘客竟然就是現在美國流行樂壇的小天王尼克‧強納斯(Nick Jonas),但老爸不知道對方是誰,傳訊問女兒「誰是尼克‧強納斯?」這讓身為粉絲的女兒又氣又好笑,便將這段經歷分享到網路上。

根據《澳洲新聞網》報導,這位名叫迪娜(Deanna Hall)的女網友,日前在自己的推特分享和父親的對話。她在推特上發文提到,「當你老爸搭飛機坐在尼克‧強納斯旁邊又不知道他是誰……」

 

原來當天迪娜的父親在搭飛機時,旁邊坐的乘客就是現今美國流行樂壇的小天王尼克‧強納斯。只是這位老爸不知道這名流行樂天王,他傳了訊息問女兒「這是何方神聖?」這讓迪娜看了超傻眼。

面對老爸的詢問,迪娜回答「一個很有名的歌手,我超愛他,他是強納斯兄弟之一。」接著迪娜的老爸回說「他就坐我旁邊耶!」

迪娜聽了之後情緒突然超激動,隨即回說「沒圖沒真相!你跟他合照!告訴他我超愛他!然後要簽名!」過沒多久,老爸真的回傳自己和尼克‧強納斯的合照,這讓迪娜看了是既羨慕又忌妒。
 

事後迪娜表示,老爸沒拿到偶像的簽名,但是這則貼文吸引了不少網友留言按讚,甚至稱讚迪娜的父親超純真,我好喜歡他;還有人說「這張自拍合照真的是太珍貴了。」
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你可能還想看:

大胸女才做得到?女秀炫美新招「愛心奶」辣翻了
假魔術真摸奶!「奶襲哥」靠一枚硬幣爽摸8女胸
阿伯公車上暴怒嗆聲 網友「嬌」點卻全在可愛學生妹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#流行樂壇#小天王#尼克‧強納斯#搭機#自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808

0.2041